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

旅行

 去旅行,選食玩假期,一人三百三十九元,我和我媽去,共六百七十八元。
 五月十二日出發,旗子七十二號。九時羅湖口岸茶餐廳門口集合。
 那天,一早起來,刷牙洗臉後,就乘49X去沙田,沙田乘港鐡去羅湖。
 去到,太早,所以我們上去,去一快餐店,吃早餐。
 吃完,去廁所,落去,望看不看到七十二號旗。
 看不到,看到其他號數,就是看不到七十二號,是以上去走走,再坐在樓梯。
 再下去,看到七十二號旗,是一女導遊。
 齊人,過天橋,去上車處等車,上車。
 上車,車去深圳灣口岸。
 導遊下車,不一會,很多團友上車。
 車開了。
 去到淨一心素食,上二樓。
 原本約了五桌,不過沒有。
 是以我和我媽找位坐。
 找到,我媽去拿碟,我看位。
 拿完碟,我媽去拿食物。
 回來,有杯湯呢?
 到我拿食物。
 食物是好吃的。
 接著,飲西瓜汁,又飲豆漿,豆漿不是我的茶。
 再去拿東西,把碟放在兜上。
 回去,沒有碟呢。
 原來重用那碟。
 所以我媽厚著臉皮,拿另一隻新碟。
 吃完,把碟放在兜上。
 去過廁所,下去,等車。
 行一段路,上車。
 接著,去家居園。
 去參觀,係去參觀佢的廁所,哈哈哈。
 拍下照,就上車。
 去酒店。
 過一會,去導遊處,拿房卡。
 要去後門,行去B棟。
 上八樓,找自己的房。
 找到,在房中休息一下。
 不記得幾時(五時?),要下去,去A棟的餐廳吃自助餐。
 六時半出來,因為話有得上A棟三樓?唱K
 怎知不是,是八時,不記得那房。
 是以回房休息。
 到八時,去A棟三樓,某一房,看到有人。
 記得有一首歌,叫<<世上只有>>。
 聽歌。
 聽到一半,就離開回房。
 回到房,不記得幾時沖涼,刷牙,看電視,睡覺(較了六時半鬧鐘,十時半要上車出發)。
 明天,六時半,起不來,七時半,下去。
 用房卡吃早餐,又是自助餐。
 吃完,上房,收拾。
 不記得幾時下去酒店大堂。
 在大堂拍照。
 看到導遊,把房卡比她。
 導遊說上車,在後門,是以上車。
 上車,去一地方。
 導遊一邊行,一邊問路,看來不識路。
 時間不夠,是以兜了一個圈,再上車(上車前拍了照)。
 去食自助餐。
 去到,已是十二時半前幾分鐘,導遊只好說二小時,即二時半,在這附近等上車。
 一人帶我們去rainbow buffet(?),又食自助餐。
 吃完上車。
 二團友知我們住荃灣附近,話在深圳灣口岸過關去荃灣更快。
 是以,我們決定下車跟他們。
 車到深圳灣,下車,跟他們。
 過了關,他們說上B3X,坐一個站,在紅橋下。
 他們說,再乘58M,那間車快到。
 上車,我媽在眾安街下(她買餸,叫我去沙咀道的惠康等她,要我拿信用卡),我大窩口站下。
 我去買麵包,買完回家,跟我媽的說話,把餸從冰箱攤凍,拿信用卡出去。
 去到惠康,看到我媽,買四包米,三PACK油,一PACK三支?和三個米粉?簽卡,因滿五百元,送貨。
 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