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

放筆下劍第四十一頁


 畢心畢健道:「你不要助紂為虐。」
 畢健道:「你才助紂為虐。」
 畢心道:「為何你這樣說?」
 畢健道:「茜發子劫富濟貧,而你竟想殺他,即是他的敵人,還不是助紂為虐?」
 畢心道:「看來,你認不清事實。」
 畢健道:「你們才是。」
 畢心道:「看來,我要打敗你,令你認清事實。」
 是以畢心等六人和畢健等六人拔劍。
 接著,打起來。
 打成平手呢。
 接著,畢健他們使出劍陣。
 即是攻守有序。
 接著,畢心他們處於下風。
 茜發子道:「看來,我也要出手。」
 畢健道:「不用了。」
 茜發子道:「為什麼?」
 畢健道:「你會打亂我們的節奏。」
 茜發子道:「不會的。」
 是以茜發子拔劍,向畢心攻去。
 是以打亂畢健的劍陣。
 畢健他們處於下風。
 畢心以外的五人和畢健另外的五人,畢心以外的五人打勝了,用劍指著畢健另外的五人。
 這時,畢健茜發子畢心打起來。
 他們打成平手。
 不一會,畢心佔上風。
 畢心用劍劃畢健的手腕,畢健的手腕吃痛,放手,那把劍跌落地,發出聲音。
 畢心以外的五人點了畢健另外的五人的穴。
 這時,畢心打勝,用劍指著茜發子
 而另外五人過來,用劍指著畢健
 茜發子道:「除了我的命,我什麼也可以比你。」
 畢心道:「就是要你的人頭。」
 茜發子道:「為什麼?」
 畢心道:「我說過,因為你姦淫擄掠,無所不作。」
 茜發子道:「這世上有很多人,也姦淫擄掠,無所不作,為何你不殺他們?而且,我不是姦淫,我只是劫富濟貧。」
 畢心道:「黃半盲說這裡是最近的壞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