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放筆下劍第三十七頁


 一人道:「是的。」
 武仁道:「比我。」
 武仁行前一步。
 那人道:「止步。」
 武仁道:「為什麼?」
 那人道:「再行前一步,我就撕毁這本<<刀劍譜>>。」
 武仁道:「為什麼?」
 那人道:「你們是我們敵對教派,我怎會輕易比你。」
 武仁道:「那,你要怎樣才比我?」
 那人道:「好簡單,有二個選擇,你選那?」
 武仁道:「有那二個選擇?」
 那人道:「一是,你們找一人,打敗我,一是,你回去,把你們教主的人頭砍下比我。」
 武仁道:「看來我沒有選擇。」
 那人道:「那你選擇什麼?」
 武仁道:「就是我打敗你。」
 武義道:「慢著。」
 武仁道:「怎樣?」
 武義道:「我們有四人,我們相量誰出戰。」
 武仁道:「論武功,俗世中不知是我高。」
 武義道:「未比過,不知邊個高。」
 武義接著道:「我有一個提議。」
 武仁道:「請講。」
 武義道:「我和你比武,史必史達比武,二者誰勝就和那比武,再勝出就和那人比武。」
 武仁道:「好。」
 那人道:「那要快,我比一個時辰比你們。」
 武仁拔劍,武義也拔劍。
 接著,他們打起來。
 史必拔劍,史達也拔劍。
 接著,他們打起來。
 不一會,武仁打敗了武義
 而史達打敗了史必
 武義道:「好了,武仁,你和史達比武。」
 武仁道:「好的。」
 是以,武仁拿劍,史達也拿劍,接著,他們打起來。
 不一會,武仁打敗了史達
 武仁道:「都話我武功最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