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星期日

國歌娘第三頁


 情況如下:米角娘持機關槍指著朝角娘太角娘用槍指著鐘角娘
 米角娘道:「雖然你的核按鈕細過我,但,你總算有核按鈕。」
 朝角娘道:「你要我如何,你才放下槍?」
 米角娘道:「只要你放棄核武,我就放下槍。」
 朝角娘道:「不只我有核武,鐘角娘也有,你的槍為什麼不指向她?」
 米角娘道:「我指向誰,不用你理。」
 朝角娘道:「那,不公平。」
 米角娘道:「世界本就不公平。」
 這時,一個女人從電腦螢幕走出來,出現在我面前。
 那女人道:「我係寒角娘。」
 寒角娘看到朝角娘,就拔槍指著她。
 朝角娘道:「為何你也用槍指著我?」
 寒角娘道:「因為你也是我的敵人。」
 我道:「放下槍,有事慢慢說,用槍是不好的。」
 寒角娘道:「這個世界,誰有槍和核武,就是佔優。」
 朝角娘道:「我有核武,但,也被你們用槍指著。」
 米角娘道:「因為你拔槍慢。」
 朝角娘道:「我真無可奈何。」
 朝角娘左手動一動。
 米角娘道:「不要動,否則開槍。」
 寒角娘道:「是的,再動,我就開槍。」
 朝角娘道:「好,我不動。」
 朝角娘接著道:「但,我不動,怎拋下核按鈕。」
 米角娘道:「有道理。」
 寒角娘道:「的確,如果她不動,她怎拋下核按鈕。」
 朝角娘道:「那,還不放下槍?」
 米角娘道:「你拋下核按鈕是一件事,我持槍指你是另一件事。」
 朝角娘道:「好吧。」
 朝角娘動手,飛快地拔出雙槍,一槍指著米角娘,一槍指著寒角娘
 朝角娘道:「多得你們,我才有時間拔槍指著你們。」
 米角娘道:「你不會開槍。」
 寒角娘道:「是的,你不會。」
 朝角娘道:「你們也不會。」
 朝角娘接著道:「但,我會開槍。」
 朝角娘開槍。
 米角娘寒角娘中槍。
 不過,她們沒有倒下。
 米角娘道:「好在,我著了避彈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