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星期六

國歌娘第五頁


 我拿過那邊的電線。
 我道:「有什麼用?」
 鐘角娘道:「當然要來綁太角娘。」
 鐘角娘的匕首離開太角娘一點。
 由於這一點,做就太角娘
 太角娘雙手握著鐘角娘的手,將鐘角娘摔倒在地上。
 太角娘道:「勝利是屬於我的。」
 鐘角娘覺得背後有東西頂著。
 鐘角娘用右手向後一拿,拿出的是一枝槍。
 那枝槍正是之前太角娘手吃痛丟在地下的槍。
 是以鐘角娘用槍指著太角娘
 鐘角娘道:「勝利是屬於我的。」
 太角娘道:「你快站起來,因為你要起來。」
 鐘角娘道:「是的,我要起來。」
 鐘角娘接著道:「不行。」
 我道:「為什麼不行?」
 鐘角娘道:「我一站起來,就有破綻,她就可以反勝。」
 我道:「哦,原來如此。」
 鐘角娘向我道:「快,綁太角娘。」
 我道:「哦。」
 這時,太角娘唱:「起來,起來,起來。」
 鐘角娘聽到,只好站起來。
 鐘角娘邊起身,邊用槍指著太角娘
 鐘角娘並沒有露出破綻。
 鐘角娘道:「快,綁太角娘。」
 說回米角娘朝角娘寒角娘
 米角娘寒角娘道:「搜朝角娘的身。」
 寒角娘道:「好的。」
 朝角娘道:「慢著。」
 米角娘道:「又如何?」
 朝角娘道:「你們不可以搜我身。」
 米角娘道:「為什麼?」
 朝角娘道:「因為如果搜我身,不小心按動了核按鈕,這裡所有人都要死。」
 寒角娘道:「她說得有道理。」
 米角娘道:「但,就是要搜她的身,搜出核按鈕。」
 朝角娘道:「我又重提,不如我自己拋下核按鈕。」
 米角娘道:「見過鬼還不怕黑?等你再拔出槍?」
 朝角娘道:「我只得那二把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