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國歌娘第二頁


 太角娘雙手拿著槍,分別指向鐘角娘米角娘
 米角娘道:「為何槍口向我?」
 太角娘道:「你很久以前在廣島和長崎投下原子彈,所以是我的敵人。」
 米角娘道:「不如我和你,對付鐘角娘。」
 太角娘道:「好似不能信你。」
 米角娘道:「我和鐘角娘打貿易戰,所以你可以信我。」
 太角娘道:「好,我信你。」
 太角娘雙手雙槍指著鐘角娘
 鐘角娘米角娘道:「如果你不幫我,我會加大力度打貿易戰。」
 米角娘道:「你加大力度也不怕。」
 我道:「我相信太角娘不會開槍。」
 鐘角娘道:「你怎知?」
 我道:「如果開槍,一早就開了。」
 鐘角娘道:「是喎。」
 鐘角娘接著道:「那,我的匕首可以向米角娘攻去。」
 我道:「那,也不行。」
 鐘角娘道:「為什麼?」
 我道:「因為你一動,她就可能會開槍。」
 鐘角娘道:「那,如何是好?」
 我道:「我也不知道。」
 我接著向太角娘道:「你不如放下槍,你不覺得累嗎?」
 太角娘道:「不覺。」
 這時,一個穿著朝鮮服的女人從電腦螢幕走出來,出現在我面前。
 那女人道:「我係朝角娘。」
 米角娘看到朝角娘,拿出機關槍指著朝角娘
 朝角娘道:「為何用機關槍指著我?」
 米角娘道:「因為你有核按鈕。」
 朝角娘道:「我的確有,不過,你的核按鈕大過我。」
 米角娘道:「是喎。」
 朝角娘道:「所以,你可以放下槍。」
 米角娘道:「我可以放下槍。。。」
 米角娘道:「不,我不可以放下槍。」
 朝角娘道:「為什麼?」
 米角娘道:「因為你是我的敵人。」
 朝角娘道:「我才不是你的敵人,信我。」
 我向米角娘道:「米角娘,放下槍吧,太角娘,你也放下槍吧。」
 米角娘道:「我才不放。」
 我道:「唉,真是複雜的關係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