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

國歌娘第六頁


 寒角娘道:「不如等她自己拋下核按鈕。」
 米角娘道:「好的。」
 朝角娘道:「信我,我現在拋下核按鈕。」
 朝角娘拋下一些按鈕。
 朝角娘道:「我已經拋下所有的核按鈕。」
 朝角娘伸手向寒角娘
 朝角娘道:「我們握手言和吧。」
 寒角娘正想伸手握手。
 米角娘道:「慢著。」
 寒角娘道:「又如何?」
 朝角娘道:「我已經拋下所有的核按鈕,為何不可握手言和?」
 米角娘道:「小心駛得萬年船,你一邊和她握手,一邊用槍指她的頭。」
 寒角娘道:「她伸出雙手,我怎一邊和她握手,一邊用槍指她的頭?」
 米角娘道:「那,你只伸出右手和她握手,左手用槍指她的頭。」
 寒角娘道:「好。」
 所以寒角娘只伸出右手和朝角娘握手,左手用槍指她的頭。
 握完,放手。
 朝角娘米角娘道:「到你。」
 朝角娘伸手向米角娘
 米角娘道:「我才不會和你握手。」
 朝角娘道:「為什麼?」
 米角娘道:「因為我要用機關槍指著你。」
 朝角娘道:「那,你放下機關槍就行。」
 米角娘道:「不行。」
 朝角娘道:「為什麼?」
 米角娘道:「怕你有古惑。」
 朝角娘道:「我有什麼古惑,你放下機關槍吧,有寒角娘的槍指著我。」
 米角娘道:「好吧,我一隻手拿著機關槍,一隻手和你握手。」
 所以米角娘伸出右手和朝角娘握手。
 握完,放手。
 接著,米角娘的機關槍再指朝角娘
 寒角娘道:「現在怎算。」
 米角娘道:「不如把她綁起。」
 寒角娘道:「不是那麼好吧?」
 米角娘道:「但,也不能維持這情況吧。」
 寒角娘道:「好吧。」
 朝角娘道:「我們已經握手言和,不用綁我吧?」
 米角娘道:「才不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