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星期一

國歌娘第四頁


 寒角娘道:「好在我也著了避彈衣。」
 接著,米角娘寒角娘朝角娘開槍。
 不過,她沒有倒下。
 朝角娘道:「好在我也著了避彈衣。」
 這時,米角娘寒角娘的槍指著朝角娘的頭。
 米角娘道:「如果我現在開槍,你必死無疑。」
 寒角娘道:「是的,所以你放下槍。」
 朝角娘道:「我放下槍才必死無疑。」
 朝角娘正想動她的手,這時,米角娘寒角娘也動她們的手,開槍。
 子彈射中朝角娘的雙手。
 朝角娘的雙手吃痛,放開手,槍丟在地下。
 米角娘道:「是不是,我有辦法令你放下槍。」
 說回太角娘用槍指著鐘角娘
 鐘角娘道:「是喎,我著了避彈衣,不怕你。」
 太角娘這時把槍指著鐘角娘的頭,道:「那,如果現在我開槍的話,你必死無疑。」
 這時,要說明,太角娘背對著電腦的螢光幕。
 鐘角娘道:「你後面有人出來,用槍指著你的頭。」
 太角娘道:「我才不信。」
 雖然她口裡不信,但她的頭很誠實,她的頭微微向後看。
 就是這個動作,做就了鐘角娘
 這時,鐘角娘向前,匕首劃向太角娘的手。
 太角娘的手吃痛,放開手,槍丟在地下。
 鐘角娘的匕首架在太角娘的頸上。
 鐘角娘道:「不要動,如果不是,我會殺死你。」
 太角娘道:「卑鄙,竟然騙我身後有人。」
 鐘角娘道:「那,也要有人受騙。」
 太角娘道:「你還不殺死我?」
 太角娘接著道:「我相你不會殺死我。」
 鐘角娘道:「才不,我才想如何令你生不如死。」
 鐘角娘接著道:「最終的勝利是屬於我的。」
 我道:「你打算如何處理太角娘?」
 鐘角娘道:「我也想不到。」
 不一會,鐘角娘道:「有了。」
 我道:「有了什麼?有了嬰兒?」
 鐘角娘道:「現在叫你說冷笑話嗎?」
 鐘角娘手持的匕首離開太角娘一點,道:「去拿那邊的電線來。」
 我道:「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