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星期日

國歌娘第十二頁


 五分鐘後。
 朝角娘道:「商量完沒有?」
 米角娘道:「商量完。」
 朝角娘道:「好,進入遊戲。」
 是以他們進入螢光幕。
 螢光幕這時,有倒數。
 三、二、一和零。
 我用朝角娘的視角看這遊戲。
 只見朝角娘進入一號路。
 只見朝角娘好純熟,先走到一鐵櫃後,躲起來。
 再伸出手,開了一槍。
 接著,朝角娘的頭伸出。
 看到沒有人,就走出來,向前行去另一鐵櫃後。
 朝角娘再伸頭出去,看到寒角娘也從一鐵櫃後伸出頭來。
 他們看到對方,立即縮頭。
 那是因為怕對方開槍。
 這時,傳出機關槍的聲。
 這時,米角娘由螢光幕走出來。
 我道:「發生什麼事?」
 米角娘道:「我輸了。」
 我道:「我知,你怎輸了?」
 米角娘道:「一時三刻好難講比你知。」
 這時,電腦的喇叭傳出朝角娘的聲音:「看回由她視角的影片就知什麼事。」
 我道:「如何看?」
 朝角娘道:「你按數目字一,按完,就看到一個倒播掣,按下,就看到由她視角的影片。」
 我道:「好的。」
 是以我跟朝角娘講的做一次。
 只見一開始,米角娘橫衝直撞。
 好似沒有策略。
 一路行,一路開槍。
 這時,一鐵櫃後伸出機關槍,那機關槍開槍。
 那機關槍正是我角娘的。
 子彈射中米角娘的身體。
 是以米角娘輸了,從螢光幕走出來。
 再回看朝角娘
 朝角娘鐵櫃後伸出手槍,開槍。
 寒角娘一樣,鐵櫃後伸出手槍,開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