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

國歌娘第九頁


 米角娘道:「寒角娘,還不幫手。」
 寒角娘道:「我怎幫手?」
 米角娘道:「現在我用機關槍指著鐘角娘鐘角娘用手槍指著我,我角娘用機關槍指著我,太角娘用手槍指著我角娘,你一係用手槍指著我角娘,一係指著鐘角娘。」
 寒角娘道:「那,我指著鐘角娘。」
 是以寒角娘用手槍指著鐘角娘
 這情況就這維持著。
 朝角娘向我道:「幫我鬆綁。」
 我道:「為什麼我要幫你鬆綁?」
 朝角娘道:「因為我可以解決這種情況。」
 我道:「你如何解決這種情況?」
 朝角娘道:「總之我有我的辦法,快把我鬆綁。」
 我道:「好,我把你鬆綁。」
 是以,我把朝角娘鬆綁。
 朝角娘把手伸進螢光幕。
 接著,從螢光幕拿出手槍,指著米角娘
 我道:「你所指的辦法,就是這個?」
 朝角娘道:「當然不是。」
 我道:「那是什麼?」
 朝角娘道:「不如我們玩生存遊戲。」
 我道:「生存遊戲?」
 朝角娘道:「是的,是使用軟氣槍射擊他人淘汰對方出局來模擬軍事衝突戰鬥的一種團體對抗活動。」
 我道:「即是?」
 朝角娘道:「這遊戲可以用電腦玩,你有沒有射擊類遊戲?」
 我道:「沒有。」
 朝角娘道:「那,你快點下載。」
 我道:「好的。」
 我接著道:「但是,下載要時間。」
 朝角娘道:「要時間就要,你怕什麼?」
 我道:「我怕這情況維持不久。」
 朝角娘道:「不會,而且,下載時間很短。」
 我道:「有什麼射擊類遊戲可以參考?」
 朝角娘道:「你那麼懶的,自己搜雅谷啦。」
 我道:「好。」
 是以,我坐在電腦前,上網,用雅谷搜射擊類遊戲。
 搜到,是彩虹任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