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

國歌娘第七頁


 那時,我正綁完太角娘
 米角娘向我道:「你來綁朝角娘。」
 我道:「我?」
 米角娘道:「是的,用那電線綁朝角娘。」
 我道:「為什麼要我?」
 米角娘道:「你看不到我和寒角娘用槍指著朝角娘?」
 我道:「那,又如何?」
 米角娘道:「只有你得閒綁朝角娘。」
 我道:「那又不是?」
 米角娘道:「不是?」
 我道:「你也可綁朝角娘。」
 米角娘道:「我如何可綁?」
 我道:「你有寒角娘指著朝角娘,那,你有空綁朝角娘。」
 米角娘道:「你說得沒錯。」
 但,不一會,米角娘道:「不行。」
 我道:「什麼不行?」
 米角娘道:「二個人指好過一個人指。」
 我道:「那,隨便你。」
 米角娘道:「所以要你綁朝角娘。」
 我道:「那,為什麼要我聽你?」
 米角娘道:「那,你為什麼聽鐘角娘太角娘?」
 我道:「我喜歡怎樣就怎樣。」
 米角娘移開機關槍,指著我。
 米角娘道:「我叫你綁朝角娘就綁。」
 我道:「現在你不是移開了機關槍。」
 米角娘道:「是的。」
 我道:「那,你可綁朝角娘。」
 米角娘道:「好吧,我綁。」
 米角娘在牆邊拿過電線,綁朝角娘
 綁完,太角娘米角娘道:「快過來。」
 米角娘道:「做什麼?」
 太角娘道:「把我鬆綁。」
 米角娘道:「為什麼我要把你鬆綁?」
 太角娘道:「因為鐘角娘是你的敵人。」
 米角娘道:「就算如果鐘角娘是我的敵人,為何要把你鬆綁?」
 太角娘道:「因為我是鐘角娘的敵人,敵人的敵人是朋友,所以我是你朋友,所以你要把我鬆綁。」
 米角娘道:「我和鐘角娘為敵的理由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