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國歌娘第八頁


 太角娘道:「你要和鐘角娘打貿易戰,因為貿易不平衡。」
 米角娘道:「好吧,打貿易戰就打吧。」
 米角娘走到鐘角娘前,用機關槍指著鐘角娘
 鐘角娘道:「為何用槍指著我?」
 米角娘道:「因為我要和你打貿易戰,當然要用機關槍指著你。」
 鐘角娘沒法,用手槍指著米角娘
 太角娘向我道:「快把我鬆綁。」
 我道:「為什麼我要幫你?」
 太角娘道:「因為這裡得你得閒。」
 我道:「不止,還有寒角娘。」
 寒角娘道:「我不得閒,我還要用槍指朝角娘。」
 我道:「她已經被綁,不用用槍指著她。」
 米角娘道:「寒角娘,你不可放下指著朝角娘的槍。」
 我道:「為什麼?」
 米角娘道:「不要問為什麼。」
 寒角娘道:「你看,我不得閒。」
 太角娘道:「看,得你才可幫我鬆綁。」
 我道:「我才不幫你。」
 太角娘道:「為什麼?」
 我道:「因為是我綁你的,如果我幫你鬆綁,你一定報復的。」
 太角娘道:「我不會。」
 我道:「我才不信。」
 就這樣維持這個狀態。
 這時,一個女人從電腦螢幕走出來,出現在我面前。
 那女人道:「我是我角娘。」
 我角娘看到這個情況,拿出機關槍,指著米角娘
 米角娘道:「為何用槍指著我?」
 我角娘道:「因為鐘角娘是我的朋友。」
 米角娘道:「寒角娘,你可以放下指著朝角娘的槍,來鬆綁太角娘。」
 寒角娘道:「但是,又是你叫我不可放下指著朝角娘的槍。」
 米角娘道:「情況有變,來鬆綁太角娘。」
 寒角娘道:「但是。。。」
 米角娘道:「不用但是,我叫你做就做。」
 是以,寒角娘放下指著朝角娘的槍。
 寒角娘太角娘鬆綁。
 米角娘太角娘道:「用手槍指著我角娘。」
 太角娘道:「知道。」
 是以太角娘用手槍指著我角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