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

國歌娘第十頁


 是以我下載落來。
 下載完畢,立即打開遊戲。
 朝角娘道:「你隨便選擇一個地圖。」
 是以我隨便選擇一個地圖。
 朝角娘道:「這個地圖有甲區和乙區,甲區去乙區和乙區去甲區都是二條路,一條一號路,一條二號路。」
 我道:「你說這有何用?他們不懂得看?」
 朝角娘道:「那都要說一說。」
 朝角娘接著道:「甲區和乙區一樣,那才公平,好了,現在組隊。」
 我道:「組隊很難吧?」
 朝角娘道:「不難,我心中有數。」
 我道:「你又如何心中有數?」
 朝角娘道:「我、我角娘鐘角娘一隊,米角娘太角娘寒角娘一隊。」
 我道:「組得好。」
 朝角娘向他們道:「你們有沒有異議?」
 他們道:「沒有。」
 朝角娘道:「那,大家放下槍。」
 米角娘道:「不行。」
 朝角娘道:「為什麼?」
 米角娘道:「總之就是不行。」
 朝角娘道:「那好,我數三聲,大家就放下槍。」
 朝角娘接著道:「三、二、一。」
 所有人放下槍,除了米角娘,用機關槍指著鐘角娘
 朝角娘道:「米角娘,放下槍。」
 米角娘道:「放下槍並不安全。」
 朝角娘用手槍指著米角娘的頭。
 朝角娘道:「放下槍,否則開槍。」
 米角娘只好放下槍。
 朝角娘也放下槍。
 朝角娘道:「好了,你們商量要甲區定乙區,比米角娘那隊選先。」
 米角娘太角娘道:「選什麼區?」
 太角娘道:「甲和乙也沒有所謂。」
 寒角娘道:「是的,沒有所謂。」
 米角娘道:「那,選甲區吧。」
 太角娘道:「好的。」
 米角娘朝角娘道:「我們選甲區。」
 朝角娘道:「好的,聽規則先。」
 米角娘道:「不用吧,殺死敵方所有人就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