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國歌娘第十一頁


 朝角娘道:「當然,這是其中一個條件。」
 朝角娘接著道:「甲區和乙區有支旗,被敵人搶了就輸。」
 米角娘道:「行了,開戰。」
 朝角娘道:「我還未說完,要戴裝備,如眼罩和頭盔。」
 米角娘道:「快比裝備。」
 朝角娘道:「我還未說完,子彈射中手腳不當輸,射中身體要害才當輸,輸了就會退出遊戲,回到這裡,明白嗎?」
 米角娘道:「明白,不要說廢話,快比裝備,開戰。」
 朝角娘道:「我還未說完,子彈還是有限的,用的槍也有限制。」
 米角娘道:「好,有什麼限制?」
 朝角娘道:「用的槍就是現在你們持的。」
 朝角娘接著道:「即是我持手槍、我角娘持機關槍、鐘角娘持手槍。」
 朝角娘再道:「而你們,米角娘持機關槍,其他持手槍。」
 米角娘道:「可以了。」
 朝角娘道:「我還未說完,玩之前,有五分鐘講策略。」
 米角娘道:「不用了。」
 朝角娘道:「我們要。」
 米角娘道:「好,你們快商量。」
 朝角娘道:「好。」
 朝角娘道:「我行一號路。」
 朝角娘鐘角娘道:「你守著乙區的旗。」
 鐘角娘道:「為什麼?我要攻去甲區。」
 朝角娘道:「不問為什麼,是策略,聽我策略必勝。」
 鐘角娘道:「好吧。」
 朝角娘道:「我角娘,你行二號路。」
 我角娘道:「好的。」
 這時,另一邊。
 太角娘道:「我們也來商量策略。」
 米角娘道:「不用吧?」
 太角娘道:「不商量可能會輸,你想輸?」
 米角娘道:「我不想輸。」
 太角娘道:「好,我守著甲區的旗。」
 米角娘道:「為什麼你守旗?」
 太角娘道:「這是策略。」
 太角娘接著道:「寒角娘,你行一號路。」
 寒角娘道:「好的。」
 太角娘道:「米角娘,你行二號路。」
 米角娘道:「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