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星期五

少年魔髮絲第七十四頁

 攝製隊坐直升機,由直升機向下拍地震後的災情。
 直升機飛到醫院的頂上。
 攝製隊由直升機走落到醫院天台上。
 這時,一男子也走落直升機。
 高永安道:「歡迎來到醫院。」
 高永安接著道:「估不到明星周星發也會來。」
 那個男子,正是周星發,道:「比一間房我唱歌。」
 高永安道:「好的。」
 周星發道:「當然越多觀眾越好,找一間可容納很多人的房我唱歌。」
 高永安道:「好的,等我看看地圖。」
 高永安拿出幾張紙來看。
 高永安道:「一樓一間房大,可容五十人看。」
 周星發道:「這裡有多少人?」
 高永安道:「大約五百人。」
 周星發道:「那,即是有人看不到我唱歌?」
 高永安道:「那是沒有辦法的事,沒有可能滿足所有人。」
 周星發道:「如何選出那五十人?」
 高永安道:「好簡單,誰有貢獻,誰就有得看。」
 周星發道:「好提意。」
 周星發接著道:「現在做什麼好?」
 高永安道:「巡一巡這裡的運作。」
 周星發道:「好的。」
 攝製隊的其中的主持道:「直升機有救援物資,不如看看他們如何處置。」
 高永安道:「好的。」
 周星發道:「好的,就看他們如何處置。」
 高永安金容道:「你來處置救援物資。」
 金容道:「這裡有食物和樽裝水,送去廚房。」
 周星發道:「好的,就去廚房。」
 金容拿起物資。
 周星發道:「用不用我幫手?」
 金容道:「不用。」
 去到廚房。
 金容把東西比一人。
 那人道:「多謝。」
 那人接過後,看到周星發
 那人道:「是發哥呀。」
 所有人停手,向周星發看去。
 接著,所有人圍著周星發
 那人道:「可不可以同我拍照?」
 周星發道:「可以。」
 其他人道:「我們呢?」
 周星發道:「可以,不過一個一個來。」
 其他人道:「好的。」
 是以那人拿出手機,和周星發拍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