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少年魔髮絲第七十七頁


 高永安道:「你怎知我在這?又如何騎劫這直升機?」
 那人道:「這裡不是有攝影隊嗎?你已經入鏡了。」
 高永安道:「原來如此。」
 高永安接著道:「那,又如何騎劫這直升機?」
 那人道:「這直升機要上救援物資,我去到上救援的地方,就可騎劫這直升機。」
 金容道:「你們說完了?」
 那人道:「已經說完。」
 金容道:「武器走。」
 所有持機關槍的人甩機關槍,機關槍去到金容的腳下。
 金容拿起機關槍,指著那人。
 高永安道:「你打算如何做?」
 那人道:「是呀,你開槍殺我,你犯了殺人罪。」
 金容道:「交比警方,由法律制裁他們。」
 那人道:「法院已倒塌,囚室也倒塌,在這沒有法律可言。」
 洪水道:「把他們綁起來,再把他們關在一間房,再算。」
 金容道:「好提意,但繩呢?」
 洪水道:「變就行。」
 金容道:「是喎。」
 金容拿出魔法杖,搖一搖,變出金繩。
 接著,把他們綁起來。
 金容道:「關在那間房?」
 洪水道:「雜物房。」
 金容道:「好的。」
 去到雜物房,開門,入面有很多雜物。
 將雜物拿出來,再把他們放進去,鎖上門。
 周星發道:「現在做什麼?」
 金容道:「去後備發電機,看我表演。」
 去到後備發電機。
 接著,金容拿著魔法杖,搖一搖。
 一股金光由魔法杖射出,射向後備發電機。
 金容道:「好了,行了。」
 周星發道:「現在做什麼?」
 金容道:「你們休息一下,我去十樓的活動室,準備比周星發唱歌。」
 周星發道:「好吧,你去吧。」
 是以金容乘升降機。
 升降機升到十樓。
 但,升降機門未開。
 接著,金容覺得升降機急降。
 金容覺得驚慌。
 不一秒,金容冷靜下來。
 金容看過如何處理。
 首先,金容把每一層的按鍵都按下。
 接著,金容用一隻手緊握把手。
 再者,金容背部跟頭部緊貼升降機內牆,膝蓋呈彎曲姿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