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少年魔髮絲第八十五頁


 高永安道:「你想做什麼?」
 金容道:「去用魔法整好那部升降機。」
 高永安道:「你困升降機的時候,為何不用魔法?」
 金容道:「我忘了用魔法。」
 金容走到升降機前。
 金容拿出變身掣。
 按下,金容變身,拿著魔法杖。
 金容搖一搖魔法杖,道:「金光出現。」
 金光從魔法杖射出。
 金光包圍升降機。
 金容按掣,不一會,升降機門打開。
 金容道:「好,去休息室聽周星發唱歌。」
 是以他們去休息室。
 未去到,已經聽到歌聲。
 進休息室,就聽到周星發唱歌。
 不一會,周星發唱完。
 台下聽眾道:「安歌安歌。」
 周星發道:「不行,我已經很累了。」
 高永安上台,道:「好了,比周星發休息吧。」
 台下聽眾道:「好吧。」
 周星發下台。
 周星發看到金容
 周星發金容道:「你好,好在有你,令我早一天知道地震。」
 高永安道:「金容,你如何令周星發早一天知道地震?」
 周星發道:「你沒有看三月十號的『今日重要人物』?」
 高永安道:「沒有。」
 周星發道:「最差沒有得重看。」
 高永安道:「三月十號,金容,你不是在我身旁?」
 金容不想人知道他穿越時空,所以,金容道:「是的,我在老爺身旁。」
 周星發道:「不,我肯定你在『今日重要人物』。」
 金容道:「你認錯人了。」
 周星發道:「你有表演魔法。」
 高永安道:「的確,金容識魔法,金容,你就表演魔法。」
 金容沒有辦法,就表演魔法。
 周星發道:「正是這個魔法。」
 周星發接著道:「你還不承認你有上『今日重要人物』。」
 金容道:「證據呢?」
 周星發道:「電視台應有底。」
 金容道:「那好,去電視台,不過,應該倒塌。」
 周星發道:「好,去電視台。」
 金容道:「那,如何去?」
 高永安道:「乘直升機去。」
 周星發道:「好,上天台。」
 是以他們上天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