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少年魔髮絲第七十六頁


 接著,周星發簽名比洪水
 接著,周星發走到木蜀,用木蜀手機,拍照。
 再比簽名比木蜀
 周星發道:「好了,是時候,表演水魔法,把儲水箱裝滿。」
 洪水道:「好的,去天台。」
 周星發道:「你走不了,如何去天台。」
 洪水道:「當然有辦法。」
 洪水木蜀道:「拿輪椅來,扶我上輪椅。」
 周星發道:「原來用輪椅。」
 木蜀推來輪椅,扶洪水上輪椅。
 洪水周星發道:「跟我們來。」
 木蜀推輪椅,把洪水推到升降機前。
 按牆上的「上」的按鈕。
 不一會,升降機門打開。
 推輪椅入升降機。
 周星發等人進升降機。
 再按最高層的按鈕,再按關門。
 升降機向上升。
 升到特定的層數,門開了,木蜀推輪椅,把洪水推出。
 上天台有一段樓梯。
 周星發道:「有條樓梯,你上不了去吧?」
 洪水木蜀道:「揹我上去。」
 是以木蜀洪水上去。
 周星發道:「原來如此。」
 去到,看到儲水箱。
 洪水變身,拿著魔法杖。
 洪水搖一搖魔法杖,一股藍色的水柱射出,把儲水箱裝滿。
 這時,一架直升機飛來。
 高永安道:「救護升機來了,但為何沒有通知我?」
 直升機飛到天台,手持機關槍的人逐一下機,圍著他們。
 其中一人道:「遠處已經用望遠鏡看到你,好在不用四處找你。」
 金容變身,拿著魔法杖。
 金容道:「金罩護身。」
 魔法杖射出金光,包圍著高永安等人。
 高永安道:「為何找我?」
 那人道:「我要綁架你。」
 高永安道:「綁架我?誰比你贖金?」
 那人道:「你的手下。」
 高永安道:「現在還想綁架我?」
 那人道:「現在綁架所有在這的人,所有在這的人,都是我的人質。」
 高永安道:「贖金呢?」
 那人道:「就是善款。」
 高永安道:「你要善款,你有沒有人性?」
 那人道:「是的,我沒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