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少年魔髮絲第七十九頁


 咪用得。
 一切準備就緒,金容離開房間。
 一離開房間,就看到救援人員。
 一救援人員道:「你無事吧?為什麼走上十樓?」
 金容道:「我沒事。」
 救援人員道:「升降機停在一樓與二樓之間,接著,再降到地下,我們去到地下,卻看不到你,看閉路電視,才知你上了十樓。」
 金容道:「原來如此。」
 救援人員道:「你為何上十樓?」
 金容道:「我為周星發找表演場地,想起十樓的活動室,所以入十樓的活動室準備。」
 救援人員道:「周星發,那個好有名的明星?」
 金容道:「是的,我去叫他。」
 救援人員道:「叫他?他在這?」
 金容道:「他在五樓的休息室。」
 救援人員道:「咪玩啦,休息室沒有人。」
 金容道:「沒有可能。」
 救援人員道:「不信我可以陪你去休息室。」
 去到休息室。
 入去,入面一個人也沒有。
 救援人員道:「是不是,我沒有說謊。」
 金容道:「那,他們去了那?」
 救援人員道:「我怎知,是不是你有幻覺,以為周星發來了?」
 金容道:「攝製隊呢?」
 救援人員道:「那有攝製隊。」
 金容向外看,看到出面有很多建築物。
 金容道:「外面不是頹垣敗瓦?」
 救援人員道:「什麼頹垣敗瓦?」
 金容道:「外面應該地震過後,一片頹垣敗瓦。」
 救援人員道:「什麼地震,你是不是有問題?」
 金容道:「今天幾月幾號?」
 救援人員道:「不是吧,連今天幾號也不知。」
 救援人員接著道:「三月十號。」
 三月十號,即是地震三月十一號地震前一天。
 金容想:「難道我回到過去?」
 救援人員道:「你沒有事吧?」
 金容道:「沒有事。」
 金容想:「我現在做什麼好?」
 救援人員道:「沒事我就走了。」
 金容道:「慢著,咪走著。」
 救援人員道:「又有什麼事?」
 金容道:「我知我這樣說,你一定話我精神病,但信我,明天會地震。」
 救援人員道:「地震?我信你一成,雙目失明,精神病的。」
 救援人員離開。
 金容想:「告訴人的話,一定會話我精神病,那,如何是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