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少年魔髮絲第七十五頁


 那人拍完照,道:「真是可惜。」
 周星發道:「可惜什麼?」
 那人道:「我想要你的簽名。」
 周星發道:「好呀。」
 那人道:「可惜沒有紙筆。」
 高永安道:「我就知道這點。」
 高永安拿出紙筆。
 周星發拿過紙筆,簽名。
 把簽好的紙比那人。
 那人道:「好嘢,我有周星發的簽名。」
 接著,所有人逐一和周星發拍照和拿簽名。
 終於完成。
 周星發接著道:「現在做什麼好?」
 高永安道:「金容,你說做什?」
 金容道:「跟我去看洪水,他識水魔法,讓他表演水魔法,把儲水箱裝滿。」
 周星發道:「剛才有樽裝水,有水飲。」
 金容道:「非飲用食水呢,如沖涼的水呢?」
 周星發道:「也是,帶我們去看洪水。」
 金容道:「好的。」
 是以金容周星發等人去洪水那處。
 金容道:「你們也看過洪水救火吧?」
 洪水看到周星發,道:「真好,你們請來發哥來。」
 洪水周星發道:「我是你的粉絲,你做的戲,我也有看。」
 周星發道:「那,你覺得如何?」
 洪水道:「你的戲很好笑。」
 周星發道:「那好,是不是想同我拍照?」
 洪水道:「是的,不過,我不是可以下床。」
 周星發道:「那,我可以來到你床邊。」
 洪水道:「那,怎好意思?」
 周星發道:「不用客氣。」
 洪水道:「但,我沒有手機。」
 這時,木蜀道:「我有,我幫你們拍照,等你好番,用得手機,我就把相傳給你。」
 洪水道:「那好的。」
 周星發道:「你是?」
 木蜀道:「我叫木蜀。」
 周星發道:「那,你要不要和我拍照?」
 木蜀道:「好呀。」
 周星發道:「等我和洪水拍完照,比他簽名,就到你。」
 木蜀道:「還有簽名?」
 周星發道:「是的。」
 木蜀道:「好嘢,我有周星發的簽名。」
 周星發道:「好了,同我和洪水拍照。」
 木蜀道:「好的。」
 是以木蜀拿著他的手機,替他們拍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