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

少年魔髮絲第八十頁


 金容想起,洪水還應在。
 去到洪水處。
 金容洪水木蜀道:「洪水木蜀。」
 洪水道:「你是誰?」
 木蜀道:「是的,我不識你。」
 洪水道:「為何知我的名字?」
 金容道:「我叫金容,到底我怎知你們名,不重要。」
 木蜀道:「好,你找我們,一定有事,有什麼事?」
 金容道:「或許你們不相信我,話我黐線,但我要說,明天會地震。」
 洪水道:「明天會地震?」
 木蜀道:「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金容道:「多謝木蜀你信我。」
 木蜀道:「但,你有什麼證據?」
 金容道:「沒有。」
 木蜀道:「那,你怎知明天會地震。」
 金容道:「因為我是魔法師。」
 木蜀道:「是魔法師又如何?」
 金容道:「因為我發了個預知夢,所以知明天會地震。」
 當然,金容不會說自己有可能穿越了時空。
 木蜀道:「那好,你變魔法來看看。」
 金容拿出變身掣,按下。
 金容變身,拿著魔法杖。
 木蜀道:「你識什麼魔法?」
 金容道:「金魔法。」
 木蜀道:「表演來看看。」
 金容道:「好的。」
 金容搖一搖魔法杖,道:「金光射出。」
 一股金光射出。
 洪水道:「好了,我信你了。」
 金容道:「那好,你們在這,木蜀,你用魔法穩定這裡。」
 木蜀道:「好的。」
 金容道:「我走了。」
 木蜀道:「你去那?」
 金容道:「去我家老爺家。」
 木蜀道:「那好,拜拜。」
 金容道:「拜拜。」
 金容離開。
 金容去到老爺家。
 僕人看到他,道:「金容,你為何在這?」
 金容道:「為什我不可在這?」
 僕人道:「你不是和老爺去米國?」
 是的,高永安在米國。
 金容道:「那,就當我沒有來過。」
 金容離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