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星期日

少年魔髮絲第八十一頁


 金容想:「可以打電話比老爺。」
 是以,金容拿出手提電話。
 但,手提電話沒有電。
 是以,金容回到醫院。
 有那些固網電話。
 是以,打比高永安
 電話通了,另一邊道:「喂,我是高永安,誰找我?」
 旁邊有一把聲,和金容一樣,道:「老爺,是誰?」
 正是另一個金容
 金容道:「或者你不相信,中本到福縣明天地震,你要準備救援物資。」
 高永安道:「你是誰?為何我不識你,你怎有我的電話?」
 金容道:「我是誰,你不要知道,不,你就當我是魔法師,我發了個預知夢,所以知明天會地震。」
 高永安道:「好,我暫時相信你。」
 高永安接著道:「但,我也很忙,先掛線。」
 高永安收線。
 金容想:「現在,把事情告訴人,越多越好。」
 金容再想:「上電視告訴人,一定好多人知。」
 金容想:「好,去電視台。」
 去到電視台前,有二個守衛在門前。
 金容想:「硬闖不行,唯有要智敵。」
 金容再想:「有了。」
 之前,上過電視,高永安被訪問,金容在左右。
 訪問高永安的導演,是張雨
 是以,金容向守衛道:「我想找張雨。」
 守衛道:「你是誰?想找張雨?」
 金容道:「我是金容。」
 守衛道:「金容是誰?」
 金容道:「是他邀請我來表演魔法。」
 守衛道:「那,金容是誰,不搞清這點,我可覺得你是白撞的。」
 金容道:「那,你聽過高永安吧?」
 守衛道:「聽過。」
 金容道:「我就是他的手下。」
 守衛道:「那,好吧,我去通知張雨。」
 守衛進入一房。
 不一會,一個男子出來。
 那人道:「我是張雨,你是高永安的手下?」
 金容道:「是的。」
 張雨道:「你話你識魔法?」
 金容道:「是的。」
 張雨道:「那,你表演給我看。」
 金容拿出變身掣。
 按下,金容變身,拿著魔法杖。
 金容搖一搖魔法杖,道:「金光出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