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少年魔髮絲第四十二頁


 是以洪水入廁所變身。

 出來,問人:「如何最快到地面?」

 那人道:「一是行樓梯,一是瀡消防柱,我們多數瀡消防柱。」

 是以洪水瀡消防柱,瀡了幾條,就落到地面。

 洪水走到方烈火面前,道:「又是你。」

 方烈火道:「是的。」

 洪水道:「你想放火,令我上不了班?」

 方烈火道:「是的。」

 洪水道:「那,為什麼在我結界後才放?」

 方烈火道:「你以後就知。」

 方烈火繼續用手上的火球,不斷擲向建築物。

 洪水道:「停手。」

 但方烈火沒有停下手。

 洪水道:「你再不停手,我就射水球。」

 但方烈火並沒有停手。

 洪水搖一搖魔法杖,水球向方烈火射去。

 射中,方烈火身上的火越來越少。

 方烈火道:「你好野,我走。」

 方烈火轉身離開。

 洪水也變回原來的模樣。

 回消防局,一人道:「恭喜你,你明天六時回來。」

 洪水道:「好的。」

 到了明天五時四十五分。

 洪水進入消防局。

 一人道:「你是?」

 洪水道:「我是新來的。」

 一人道:「你去操場,那裡有很多人,在其之中,有一人是消防長,你去到就知是誰。」

 洪水道:「好的。」

 去到操場,看到很多人,排得很整齊,其中一人在他們前面。

 那人看到洪水,道:「你是不是新來的洪水?」

 洪水道:「是的。」

 那人道:「我叫嚴各,是這裡的消防長,昨天面試我在外看過你。」

 洪水道:「原來如此。」

 嚴各道:「去換衫。」

 洪水道:「去那換?」

 嚴各指著一人,道:「阿凡,你帶他去換衫。」

 換完衫。

 嚴各道:「好了,做訓練的時間。」

 這時,消防鐘響起。

 並講出而下廣播:「安眾街一號火災,請去救援。」

 嚴各道:「各位,衝上消防車。」

 洪水道:「我呢?」

 嚴各道:「你跟著看看。」
 洪水道:「多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