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少年魔髮絲第四十一頁


 是以洪水上一樓進第二間房。

 一人道:「你是來面試的?」

 洪水道:「是的。」

 那人拿出一表,道:「請填這份表。」

 洪水道:「但是。。。」

 那人道:「我叫你填就填。」

 是以洪水填表。

 填完,洪水舉手,道:「我填完了。」

 那人拿過填好的表,看一看,道:「你就是洪水?」

 洪水道:「是的。」

 那人道:「你就是用魔術救山火的人?」

 洪水道:「是的。」

 那人道:「好,我就請你。」

 洪水道:「多謝。」

 吳汝傳聲來:「好了,你在這附近結界。」

 洪水道:「好的。」

 吳汝傳聲來:「那,就變身。」

 洪水道:「這裡?」

 吳汝傳聲來:「是的。」

 洪水道:「在這裡變身好羞恥。」

 吳汝傳聲來:「你可以去廁所換。」

 洪水道:「這。。。」

 吳汝傳聲來:「不要猶豫,去吧。」

 洪水道:「好吧。」

 洪水向那人道:「廁所在那?」

 那人道:「你出這門,轉左,直行轉左就是。」

 洪水道:「多謝。」

 是以洪水跟著他的指示,看到廁所。

 進入廁所,變身。

 吳汝傳聲來:「你跟我唸咒。」

 是以洪水吳汝唸咒。

 唸完,洪水就變回原來的模樣。

 出廁所,有人道:「外面有一人著火,手上有火球,不斷擲向我們,但沒有著火。」

 另一人道:「那,快開喉射水射向那人。」

 一人道:「是的。」

 洪水向外看,是方烈火

 洪水道:「你們向他射水是沒有用。」

 一人道:「為什麼?」

 洪水道:「因為他用魔術火。」

 一人道:「那,怎算?」

 吳汝傳聲來:「只有你變身射水球才行。」

 洪水道:「只有我的魔術水才趕走他。」

 一人道:「那,你快用魔術水趕走他。」
 洪水道:「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