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

少年魔髮絲第四十八頁

 謝星星洪水道:「是你把方烈火捉來警署,是以,也應該是你把他捉來警署。」
 洪水道:「但是,捉到來,他也會逃走。」
 嚴各洪水道:「你幾時捉方烈火來警署?」
 洪水道:「這事等一會才說。」
 吳汝傳聲來:「你向他們說,只要你用水錬捉到方烈火,把錬尾比他們,就不怕。」
 是以洪水吳汝傳來的話說出。
 謝星星道:「很好,那,就由你捉方烈火。」
 洪水道:「為什麼要我去捉?」
 謝星星道:「因為得你才捉到。」
 嚴各道:「好了,我們回去吧。」
 是以嚴各洪水離開。
 上車,嚴各道:「你還未說幾時捉方烈火。」
 洪水道:「我不說行不行?」
 嚴各道:「行,那麼,你可以說你肚痛去廁所之後的事?」
 吳汝傳聲來:「說你去看醫生。」
 洪水道:「我去看醫生。」
 嚴各道:「去那看醫生?醫院定診所?」
 吳汝傳聲來,洪水跟著道:「診所。」
 嚴各道:「收據呢?」
 吳汝傳聲來,洪水跟著道:「沒有拿。」
 嚴各道:「下次記得拿。」
 嚴各接著道:「去完診所之後,你去那?」
 吳汝傳聲來,洪水跟著道:「去勞黑街三號,即是你看到我的地方。」
 嚴各道:「我看不是,你去了捉方烈火。」
 吳汝傳聲來,洪水跟著道:「不是。」
 嚴各道:「如果不是,為何那麼久才來勞黑街三號?」
 吳汝傳聲來,洪水跟著道:「你就當我是。」
 嚴各道:「接著你就捉到方烈火,帶他去警署,再錄口供,錄完才去勞黑街三號。」
 吳汝傳聲來,洪水跟著道:「我不予置評。」
 回到消防局,嚴各道:「好了,你一至六就要住消防局的宿舍,星期日放假,你喜歡去那就去那。我知道你的電話,但,你不知我們的電話。」
 接著,嚴各把相關的電話告訴洪水
 嚴各道:「好了,我帶你去四周看看。」
 洪水跟著嚴各
 去到一建築物。
 嚴各道:「這裡就是宿舍。」
 進入宿舍,進入一間房,去到一床位前,嚴各道:「這,就是你的床。」
 洪水道:「知道了。」
 嚴各道:「夜了,睡吧。」
 洪水道:「但,我沒有日用品。」
 嚴各道:「明天我放你假,你去準備日用品。」
 洪水道:「好吧。」
 嚴各道:「好了,睡吧,我走了。」
 嚴各離開,洪水只好睡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