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少年魔髮絲第五十頁

 一消防道:「叫了救護車,很快就來,送他去醫院,而且,放他上橡皮艇,也上不了我們的車。」
 洪水道:「那,也要揹著他,上橡皮艇。」
 嚴各道:「接著呢?」
 洪水道:「我送他去醫院,再叫警車,醫生檢查沒事,就送他去警署。」
 嚴各道:「做完所有事,回消防局。」
 洪水道:「知道。」
 是以,洪水揹著方烈火出去,放他上橡皮艇。
 接著,消防員推橡皮艇去沒有水浸的地方。
 推到消防車前,就看到救護車。
 洪水再揹方烈火上救護車。
 吳汝傳聲來:「可以取消水球魔法,用水鏈魔法。」
 洪水道:「好的。」
 是以洪水取消水球魔法,用水鏈魔法。
 救護車去到急症室。
 下車,進入診症室。
 醫生仔細看方烈火,看完,道:「他沒有事。」
 這時,走出診症室。
 這時,很多警察進來,帶頭的,正是謝星星
 洪水謝星星道:「這是水鏈尾,你捉著他,帶他回警署。」
 謝星星道:「好的。」
 謝星星接過水鏈尾。
 謝星星道:「你也要跟我來。」
 洪水道:「為什麼?」
 謝星星道:「當然是錄口供。」
 洪水道:「又錄?」
 謝星星道:「當然,雖然他認他放火。」
 是以,洪水跟著他們去警署。
 去到警署,謝星星洪水入口供室。
 洪水謝星星坐下。
 謝星星道:「你如何捉方烈火?」
 洪水把實情告之。
 謝星星道:「之前,你話方烈火安眾街一號,五時半左右放火,但,你不是五時半捉他,為什麼?」
 吳汝傳聲來:「我說一句,你答一句。」
 洪水道:「好的。」
 洪水謝星星道:「我五時半看到他放火,接著他走,我想捉他,但是看到著火的建築物,於是,我就去救熄火。」
 謝星星道:「那,你是如何捉到他。」
 洪水道:「因為我猜他下一次放火的地方,在他經過的地方,設陷阱。」
 謝星星道:「你怎猜到?」
 洪水道:「因為我猜到。」
 謝星星道:「不要敷衍我,告訴我實情。」

 洪水道:「我告訴你是實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