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

少年魔髮絲第四十頁


 那人道:「我方烈火,最怕人打敗我,是以我跟你,知你在這打工,所以放火。」

 洪水道:「你。。。」

 方烈火道:「好了,我走了。」

 方烈火離開。

 洪水向老闆道:「對不起,如果不是我,這裡不會火災。」

 老闆道:「過去的事不可改變,好了,你們走吧。」

 是以洪水林上水離開。

 洪水吳汝道:「可不可以回到過去,令到佳佳剪髮店不會著火?」

 吳汝傳聲來:「不行,沒可能回到過去。」

 洪水道:「那,現在怎麼算?」

 吳汝傳聲來:「找另一份工。」

 洪水道:「找什麼工?」

 吳汝傳聲來:「是的,你返什麼工,方烈火也會放火。」

 洪水道:「是呢。」

 吳汝傳聲來:「有了。」

 洪水道:「有什麼?」

 吳汝傳聲來:「做消防員,在消防局報下結界,那就不怕火災。」

 洪水道:「其實,做什也行,報下結界就行。」

 吳汝傳聲來:「是的。」

 洪水道:「那,你為何叫我做消防員。」

 吳汝傳聲來:「你有水魔法,可以救火。」

 洪水道:「那也是。」

 洪水接著道:「但是,我如何成為消防員?」

 吳汝傳聲來:「他們在求職欄請消防員,只要上傳履歴表,等一會兒,如果打電話比你,那就可以面試。」

 洪水道:「要上網上傳履歷表比他們就行?」

 吳汝傳聲來:「是的。」

 洪水道:「我試試。」

 是以回家,上網上傳履歷表比消防局。

 過了一天。

 電話響起。

 洪水接聽,另一邊一把聲音道:「是不是洪水?」

 洪水道:「是的。」

 那把聲音道:「我們是消防局,想請你面試,唔知你星期四三時得不得閒?」

 洪水道:「得閒。」

 那把聲音道:「就那天三時面試。」

 洪水道:「好的。」

 接著收線。

 到了期四二時四十五分。

 洪水走進消防局。

 一人看到他,道:「你是不是來面試的?」

 洪水道:「是的。」

 那人道:「你上一樓第二間房就是。」
 洪水道:「多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