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少年魔髮絲第四十三頁


 是以洪水跟著他們,上消防車。

 去到不遠處,看到濃煙。

 消防車去到,看到火光紅紅。

 吳汝傳聲來:「這不是普通的火,是魔法的火。」

 洪水道:「是方烈火放的?」

 吳汝傳聲來:「有可能。」

 洪水道:「我又要變身救火?」

 吳汝傳聲來:「是的。」

 洪水無奈,變身救火。

 火救熄,這時,車上廣播道:「嘴沙道六號火災。」

 是以洪水只好上車。

 去到,吳汝傳聲來:「又是魔法火。」

 洪水道:「又要變身魔法水救。」

 火救熄,又另一處有火災,也是魔法火。

 吳汝傳聲來:「是方烈火四處放火,令我們疲於奔命。」

 洪水道:「那如何?」

 吳汝傳聲來:「要預計他下次在那放火。」

 洪水道:「怎預計。」

 吳汝洪水想想。

 吳汝這時傳聲來:「我想到了。」

 洪水道:「你想到什麼?」

 吳汝傳聲來:「他一定會去林上水的家放火。」

 洪水道:「那還等什麼,去林上水的家。」

 吳汝傳聲來:「我不肯定,只是猜的。」

 洪水道:「猜也好,去到先講。」

 吳汝傳聲來:「但,你現在要找藉口離隊。」

 洪水道:「那也是,那,用什麼藉口?」

 吳汝傳聲來:「實話實說。」

 洪水道:「實話實說就不用找藉口。」

 吳汝傳聲來:「那,我想不到。」

 洪水道:「請再想想。」

 想了一會,吳汝傳聲來:「有了。」

 洪水道:「有什麼?」

 吳汝傳聲來:「你詐肚痛就行。」

 洪水道:「係喎。」

 這時,洪水緊緊按著肚。

 嚴各道:「你發生什麼事?」

 洪水道:「我。。。我肚痛。」

 嚴各道:「可不可忍下?」

 洪水道:「不可。」

 嚴各道:「那就去廁所,不過我們不等你,還要救火。」

 洪水道:「我知道。」

 嚴各道:「停車。」
 消防車停下,洪水衝去最近的廁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