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

回來了

 旅行回來了。
 第一天,即是昨天,很早就起床,做了梳洗的事後,就行去乘巴士(49X),去到沙田,轉乘火車去到落馬洲。
 過了關,過天橋去對面,入一間餐廳,找到位坐下,就叫三個餐,分少少比我阿媽。
 我好似吃雪菜肉絲米,飲阿華田。
 吃完,就過天橋,接著,找導遊,找到。
 他就說,乘地鐵去會展中心D出口,找車號5650。
 他比了綠色的膠硬幣,如果識去,就自行去乘地鐵去會展中心D出口,找車號5650。
 是以我們決定,自行去乘地鐵。
 安檢,把背袋放落檢查器,檢查完,就用綠色的膠硬幣,拍硬幣落閘機的感應器。
 到咗會展,放那綠色的膠硬幣入投幣口,閘就開。
 找到車號5650的旅巴,去了廁所就上車。
 等了一會,見到導遊也上來,開車。
 車去到深圳灣口岸,接團友上車。
 接著,導遊話知道大家肚餓,所以取消行程,去吃飯。
 去到吃飯的地方,上十七樓。
 要投訴,上菜慢,導遊做埋侍應那份。
 因為菜由四樓乘升降機上十七樓?
 上菜的菜已經涼了。
 這餐吃了二小時至三小時。
 因為菜一到,好快吃完,又要等。
 接著去獅子湖喜來登酒店千人宴會廳看表演,表演名叫「歡欣盞鬼平安夜」。
 我們坐三十三號桌,得我們四人坐。
 未表演前,看到小丑扭波。
 當然唱歌。
 一人(任劍鋒)唱粵曲,一人唱男聲和女聲。
 有變臉,有變魔術。
 菜在途中上。
 有成成,是今晚的主持,我記得他途中,用食指倒立,飲紅酒。
 有人模仿張國榮。
 再有紅星張國強。
 不記得是誰,拋球落台,我家人之一接著,得到那球。
 差不多完時,導遊叫我們走。
 去到<<景源藝術酒店>>。
 拿過房卡,就上房,沖過涼等事,就睡了。
 第二天,吃酒店自助早餐,吃完,出酒店行了一行。
 行不了一會,就去我阿媽的房,看電視。
 看到差不多,就去酒店大堂。
 看到導遊,就比房卡他。
 不一會,上車。
 車去餐廳,又吃午餐(有燒排骨)。
 吃完,就去看大唐盛世表演。
 看完,乘車,回福田,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