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少年魔髮絲第四十五頁

 一股火柱撞向那藍色無形的牆,消失得無形無蹤。
 吳汝傳聲來:「我都說水尅火,你無謂掙扎。」
 方烈火道:「生物臨死前也要掙扎,雖然知道要死,但也要掙扎。」
 吳汝洪水傳聲來:「好了,你想一想,想像一股水柱從魔法杖射出,變成水錬,綁著方烈火。」
 洪水道:「好的,我試試。」
 洪水拿著魔法杖,搖一搖魔法杖,一股水柱從魔法杖射出,變成水錬,綁著方烈火
 只聽到「吱」「吱」聲。
 吳汝傳聲來:「不用怕這些聲,這些聲,是水掂火的聲音。」
 而方烈火不斷掙扎。
 吳汝傳聲來:「不用掙扎,我們現在帶你去警署,你準備坐監啦。」
 吳汝洪水傳聲來:「把他帶去警署。」
 洪水道:「好的。」
 是以洪水拿著水錬的尾,拉著他去警署。
 去到警署,進入去。
 警察看到這樣,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吳汝傳聲來:「可以鬆開方烈火。」
 洪水道:「不怕他逃走?」
 吳汝傳聲來:「不怕,來到這,他應不會逃走。」
 洪水道:「如何鬆開?」
 吳汝傳聲來:「你想一想,搖一搖魔法杖,就行。」
 是以洪水搖一搖魔法杖,水錬不再綁著方烈火
 警察道:「好了,可以告訴我,來這裡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洪水指著方烈火道:「他周圍放火。」
 警察道:「好的,那,跟我錄口供。」
 那個警察走到洪水前,道:「請跟我走,而你指證放火的人,我們會派另一人跟他錄口供,好了,這面請。」
 是以洪水跟著那個警察走。
 走到一間房,那個警察道:「進去吧。」
 走進那間房,那個警察道:「請坐。」
 洪水坐下,那個警察在他對面坐下。
 那個警察道:「好了,可以告訴我,你為何穿上比堅尼?」
 洪水道:「我穿上比堅尼,不代表我說謊。」
 洪水接著道:「呀,請問洗手間在那?」
 那個警察道:「你要去洗手?」
 洪水道:「我要變回原來的模樣。」
 那個警察道:「在這變就行。」
 洪水道:「我怕羞。」
 那個警察道:「我有看你變身短片,有什麼好怕羞的。」
 洪水道:「那時沒有辦法,現在怕羞,不行嗎?」
 那個警察道:「好,你跟我來。」
 離開房間,那個警察帶洪水到洗手間。
 洪水道:「你出去等,我進去變身。」
 那個警察道:「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