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少年魔髮絲第五十一頁

 謝星星道:「你講大話,閉路電視只看到方烈火放火,並沒有你救火的場面。」
 洪水道:「是的,我講了少少謊,我是用魔法看到方烈火放火,但,如果這樣講,沒有人信。」
 謝星星道:「原來如此。」
 洪水道:「接著,之後,你看到消防員來,其中有一個是我。」
 謝星星道:「好,我再去看看閉路電視的片段。」
 謝星星離開。
 離開了很久,謝星星進來,道:「你可以走了。」
 洪水道:「可不可以車我去消防局?因為外面十號風球。」
 謝星星道:「好的。」
 是以洪水謝星星離開口供室。
 上警車,謝星星坐駕駛位,洪水坐在旁。
 扣上安全帶,開車。
 外面橫風橫雨。
 車行到途中,交通燈轉紅色。
 謝星星踩煞車掣,但車沒有停下。
 接著,看到中間有黑影,是以謝星星扭軚,車撞上大樹。
 好在有戴安全帶,但是,也有輕傷。
 洪水道:「要不要叫救護車?」
 謝星星道:「要,我的胸口痛。」
 是以洪水拿出手提電話,打電話叫救護車。
 不一會,遠處傳來救護車的聲音。
 二架救護車來到,二架救護車車尾的門打開。
 擔架床從救護車推出。
 救護員打開警車門,鬆開謝星星的安全帶,再把他放上擔架床。
 推有謝星星的擔架床上救護車。
 救護車開走。
 另一救護打開警車門,鬆開洪水的安全帶,再把他放上擔架床。
 推有洪水的擔架床上救護車。
 救護車開走。
 去到醫院,擔架床推下車。
 接著,轉床,救護員把洪水由擔架床轉上病床。
 把病床推上病房。
 等了一會,醫生來。
 洪水欲坐起,醫生卻叫他不用。
 醫生替洪水檢查。
 檢查完,醫生道:「你沒有事,明天可以出院。」
 洪水道:「同我一起送院的那個人呢?」
 醫生道:「那我不知道。」
 洪水道:「我可否打過電話?」
 醫生道:「那,要走出這裡打,去走廊打。」
 洪水道:「我知道了。」
 醫生離開。
 而洪水起床,下床,走去走廊,打電話比嚴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