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少年魔髮絲第三頁

 電視正播新聞。
 一個報導員,拿著咪。
 而攝錄機影著洪水的家。
 報導員道:「氏的家發生大火,剛被救熄,消防處指明天可以解封現場。」
 洪水拿出手提電話,發現沒有電。
 洪水道:「我可以打過電話嗎?」
 木蜀道:「可以,你不是有手提電話,用手提打電話,不用告訴我。」
 洪水道:「我手提沒有電。」
 木蜀道:「電話在走廊,去打吧。」
 洪水道:「你的手提呢?」
 木蜀道:「在走廊的櫃上叉電。」
 是以洪水去走廊。
 洪水打電話比他的父母。
 他的母親接電話。
 洪水把事告訴他的母親。
 他的母親道:「咁嚴重。」
 他的母親把事告訴他的父親。
 他的父親搶過電話,道:「我們來。」
 洪水道:「不用,我在朋友家。」
 他的父親道:「我們一定會來。」
 接著,談了幾句,就收線。
 木蜀道:「好了,睡吧。」
 洪水道:「睡那?」
 木蜀道:「好在夏天,睡在地上吧。」
 洪水道:「好吧,我睡在地上吧。」
 洪水睡在地上。
 到了明天。
 洪水木蜀道:「可否借些錢給我?」
 木蜀道:「要來做什?」
 洪水道:「要來買日用品。」
 木蜀道:「好吧。」
 木蜀從銀包拿出五千日元比洪水
 洪水拿過五千日元,回佳佳剪髮店。
 回到佳佳剪髮店,店長見到洪水,道:「你家火燭?」
 洪水道:「是的。」
 店長道:「你還返工?你家應解封了,不去看看?」
 洪水道:「但是這裡?」
 店長道:「我一人就行。」
 洪水道:「那,我走了。」
 正當洪水離開。
 店長道:「慢著。」
 洪水道:「什麼事。」
 店長從銀包拿出五千日元。
 洪水道:「這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