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少年魔髮絲第七頁

 洪水道:「不怪,照你所要求而剪。」
 那女人道:「好吧。」
 那女人去收銀處比錢,接著離開。
 接著,有人來,剪完就走。
 剪髮店就來關店,洪水離開,去去開的拉麵吃拉麵。
 吃完,就回家,回到家。
 扭開水喉,有水。
 那,即是,整好了。
 這時,木蜀道:「我回來了。」
 木蜀道:「你沖了涼沒有?如沒有,不如我先沖。」
 洪水道:「那,你先沖。」
 這時,手提電話響起。
 來電顯示是洪水的爸爸。
 洪水道:「喂。」
 洪水的爸爸道:「明天星期日得不得閒?」
 洪水道:「得閒,什麼事?」
 洪水的爸爸道:「明天,我和你媽媽中午到車站,來接我們。」
 洪水道:「知道。」
 洪水的爸爸道:「我們會探你的朋友,通知他,多謝他收留你,我們會比謝禮比他。」
 洪水道:「好吧。」
 這時,木蜀出來。
 洪水木蜀道:「我母親和父親會來。」
 木蜀道:「那好呀。」
 洪水道:「會來這。」
 木蜀道:「用不用我避席?」
 洪水道:「不用,他們會比謝禮比你。」
 木蜀道:「那,他們幾時來?」
 洪水道:「明天中午。」
 木蜀道:「知道了,你去不去沖涼?」
 洪水道:「去。」
 木蜀道:「沖完涼,睡吧。」
 去到明天,中午。
 洪水已到車站。
 洪水的手提電話響起,是他的父親。
 洪水的父親道:「我們已經到,看不到你的?」
 洪水道:「我也是,看不到你們的。」
 洪水的父親道:「呀,我看到你了,你轉身就看到我們。」
 洪水轉身,看到他的父母。
 洪水走到他們的身前,道:「去我朋友家吧。」
 洪水的父親道:「好的。」
 洪水道:「我朋友家不遠又不近,可以行路去。」
 洪水的父親道:「那,行吧。」
 是以,他們行到木蜀家。
 去到,洪水按鈴,木蜀開門,看到洪水他們,道:「歡迎光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