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

少年魔髮絲第六頁

 到了明天。
 洪水回到佳佳剪髮店。
 店長道:「你同我,去水車輪水。」
 店長再道:「你拿二個膠桶,我拿二個膠桶。」
 是以,店長拿二個膠桶,洪水拿二個膠桶。
 去到水車,很多人排隊輪水。
 他們也排隊。
 終於,來到他們。
 放膠桶落水龍喉下,打開水喉,沒有水出。
 在場的人員道:「在這等,等下一架水車來。」
 洪水向店長道:「我離一離開。」
 店長道:「你去那?」
 洪水道:「去一去廁所。」
 店長道:「好吧,你去吧。」
 是以洪水離開。
 用魔法變身,用魔法把水車注滿水。
 再變回原來的模樣。
 回到店長身邊。
 洪水道:「再開一次水喉。」
 店長道:「一定無水的。」
 在場的人員道:「無水的。」
 洪水道:「你不試下,怎知。」
 於是,店長開水喉。
 有水出。
 洪水道:「我都話,希望在明天呀嘛。」
 是以,他們打了四桶水,回佳佳剪髮店。
 回到佳佳剪髮店,反轉門口的木牌,歡迎的面對出。
 不一會,一女人進來。
 洪水招呼她,她坐下。
 洪水道:「想如何剪?」
 那女人道:「我也不知,你比些意見。」
 洪水道:「那,你為何剪?」
 那女人道:「因為長,就剪。」
 洪水道:「真的?」
 那女人道:「當然,今晚要飲,幫我剪靚啲。」
 洪水道:「但,你沒有說怎樣剪。」
 洪水拿出髮型圖版,比那女人看。
 那女人看完,指著一個髮型,道:「我要剪成這樣。」
 洪水幫她剪髮,剪成她指定的髮型。
 接著,洪水道:「起身,洗頭。」
 是的,洗頭用剛打來的水。
 洗完頭,坐回原位,洪水幫那女人用風筒吹髮。
 吹完,洪水拿出一塊鏡,照著那女人的後面,道:「剪成如何?」
 那女人道:「好似怪怪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