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少年魔髮絲第十一頁

 吳汝傳聲來:「沒理由這場雨落得那麼久。」
 一個陌生的聲音傳聲來:「你終於察覺到。」
 一條金色的魚出現。
 那個陌生的聲音傳聲來:「雨水是循環的,所以是不停的。」
 吳汝傳聲來:「打倒那金色的魚,令雨水停下來。」
 洪水道:「但我不想變身。」
 那個陌生的聲音傳聲來:「你真的不想變身?等我迫你。」
 接著,很多水箭向洪水射去。
 吳汝傳聲來:「快變身。」
 洪水只好變身,按那變身掣。
 大部分人認為變身要很多時間,敵人會趁變身時攻擊。
 實際不是,變身需要一秒。
 而且,變身有保護罩,免得被敵人攻擊。
 吳汝傳聲來:「變出水牆。」
 洪水變出水牆。
 水牆擋著射來的水箭。
 吳汝傳聲來:「變出水箭,射向那金色的魚。」
 洪水變出水箭,射向那金色的魚。
 那金色的魚形成水泡,包圍著自己。
 差不多所有水箭也被擋著。
 而,一支水箭射穿水泡,射向那金色的魚。
 那金色的魚側身,那支水箭輕輕擦過牠。
 那個陌生的聲音傳聲來:「好,我走。」
 那金色的魚離開。
 雨也因為此而停下。
 去到星期六。
 洪水這日放假。
 木蜀洪水道:「我去返工了。」
 洪水道:「你這天不是放假?」
 木蜀道:「我新找了的一個兼職,現在夏天,沙灘請救生員,所以我做救生員。」
 洪水道:「一路好走。」
 木蜀離開後,洪水的父親道:「我終於貼好牆紙了,去不去看。」
 洪水沒事做,所以道:「好的。」
 是以,洪水洪水的父親到自己的家。
 去到,看到牆紙左一窟右一窟。
 洪水的父親道:「可以買傢俬電器。」
 洪水不忍心說他的父親把牆紙貼到左一窟右一窟。
 洪水道:「好吧,買傢俬吧。」
 這時,洪水的手提響起。
 來電顯示是木蜀
 洪水接電話。
 另一頭正是木蜀,道:「喂,是不是阿水?」
 洪水道:「是的。」
 木蜀道:「我漏了一袋東西在我房,你拿那袋東西去銀銀沙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