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少年魔髮絲第八頁

 木蜀帶他們去客廳。
 坐好,木蜀道:「吃了午飯沒有?」
 洪水的父親道:「我們在車站買了便當,帶到這裡。」
 洪水的父親拿出二個便當。
 木蜀道:「我和阿水未吃午飯。」
 木蜀洪水道:「我去叫外賣,你吃什麼?」
 洪水道:「你吃什麼我吃什麼。」
 木蜀拿出手提電話,按電話,再把電話放在耳。
 木蜀道:「我要二個便當。」
 木蜀收線。
 洪水的父親道:「我們等到你的便當到才吃我們的便當。」
 不一會,門鈴響起。
 木蜀道:「我去開門。」
 洪水的父親道:「不,你坐坐,阿水,你去開門,我們有謝禮比你朋友。」
 是以,洪水去開門。
 這時,洪水的父親拿出一盒東西。
 洪水的父親道:「這,是多謝你比阿水暫時住在這。」
 木蜀道:「不用多謝,我應該的。」
 木蜀把那盒東西推向洪水的父親前。
 洪水的父親道:「你不收,我不安落。」
 木蜀只好收下。
 這時,洪水拿著一個袋入來。
 袋入面有二個便當。
 一個便當比木蜀,一個洪水拿過。
 四人道:「我開動了。」
 他們開始吃飯了。
 吃完飯。
 洪水的父親道:「阿水,去看看你被火燒過的家,看完,我們住酒店,明早離開。」
 洪水道:「好的。」
 是以,洪水帶他們去他被火燒過的家。
 去到,洪水開門,看到空空的房,牆壁有燒過的痕跡。
 洪水的父親道:「那些燒過的傢私電器呢?」
 洪水道:「處理了,丟掉了。」
 洪水的父親道:「牆壁如何處理?」
 洪水道:「會貼牆紙。」
 洪水的父親道:「幾時?」
 洪水道:「等我得閒。」
 洪水的父親道:「擇日不如撞日,現在貼牆紙。」
 洪水道:「但是,現在裝修的人休息。」
 洪水的父親道:「自己來。」
 洪水道:「但是牆紙呢?」
 洪水的父親道:「去買就行。」
 洪水道:「去那買?」
 洪水的父親道:「去家品店應有得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