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少年魔髮絲第二頁

 吳汝傳聲來:「原來是水的魔法。」
 洪水道:「好了,我要回家,但不可以穿成這樣回家。」
 吳汝傳聲來:「你唸回復我本來的面目。」
 洪水唸:「回復我本來的面目。」
 這時,變回他變身前穿的衣服,不過,多了一個掣。
 洪水道:「好了,我要回家。」
 吳汝傳聲來:「我跟你。」
 洪水道:「你不要跟我。」
 吳汝傳聲來:「為什麼?」
 洪水道:「因為我不想變成魔法少年。」
 吳汝傳聲來:「但你拿著變身掣。」
 洪水把變身掣擲向地上。
 變身掣並沒有掉在地上,浮在空中,浮在洪水面前。
 吳汝傳聲來:「你是注定做魔法少年。」
 洪水道:「你找其他人做魔法少年。」
 洪水離開。
 吳汝跟著洪水
 洪水道:「都說不要跟著我。」
 這時,聽到消防車的聲。
 行前,看到很多人圍著一建築物。
 那建築物正著火。
 洪水道:「是我的家,為何會著火?」
 消防員正射水向那建築物。
 吳汝傳聲來:「要不要變身,用魔法之水來救熄這場火?」
 洪水沒有辦法,只好拿過變成掣,變身成只穿比堅尼的人,手上拿著魔法杖。
 水從魔法杖射出,射向著火的那建築物。
 不一會,火被救熄了。
 洪水唸:「回復我本來的面目。」
 這時,變回他變身前穿的衣服。
 但是,他不能走進自己的家。
 因為,有消防員圍著他的家。
 洪水只有離開。
 吳汝傳聲來:「去那裡?」
 洪水道:「去我朋友家,即是木蜀家。」
 吳汝傳聲來:「他會接濟你?」
 洪水道:「又不要講到那麼難聽。」
 去到木蜀家。
 洪水按鐘。
 不一會,一個人開門。
 那個人看到洪水,道:「洪水,是你?你來做什麼?」
 洪水道:「木蜀,我家火燭,所以來借宿。」
 木蜀道:「好,請進來。」
 洪水走進木蜀的家。

 木蜀洪水去客廳,客廳開著電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