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星期一

少年魔髮絲第一頁

 洪水佳佳剪髮店做。
 這時,一個男人走進理髮店。
 那個男人坐下。
 洪水道:「想如何剪?」
 那個男人道:「我想剃光頭。」
 洪水道:「有什麼事咁睇唔開?」
 那個男人道:「我要變和尚。」
 洪水道:「所以要剃光頭?」
 那個男人道:「而且,我要成為一拳超人的埼玉,別說了,快把我剃光頭。」
 洪水道:「一剃光頭,就回不了頭,要等很久才長頭髮,你肯定要剃光頭?」
 那個男人道:「是的,好了,快把我剃光頭,我要角色扮演麵包超人。」
 洪水道:「你一時一樣,好吧,我幫你剃光頭。」
 結果,洪水替那個男人剃光頭。
 剃完,那個男人比錢比洪水,接著,就離開。
 剪髮店就來關店。
 一人道:「阿,我來關店,你先走吧。」
 洪水道:「知道了,我先走了,店長。」
 洪水離開剪髮店。
 洪水走回家,途中,有一樣東西撞到他的頭。
 因此,他撞到坐在地上。
 看清楚是什麼撞到他的頭,他竟然看到一條黑色的魚。
 洪水自言自語道:「不可能,我一定有幻覺,魚不可能在空中游。」
 一個陌生的聲音傳聲來:「你看到我?」
 洪水道:「是誰?」
 那把陌生的聲音傳聲來:「你不知道我用傳心術和你傳話?我現在在空中。」
 洪水向空中看去,看到那條黑色的魚。
 那把陌生的聲音傳聲來:「是的,你看到我,我叫吳汝。」
 洪水道:「一定是我有幻覺。」
 吳汝傳聲來:「你沒有幻覺,你看到我,有潛質成為魔法少年。」
 洪水道:「那麼似動畫遇到的事。」
 吳汝傳聲來:「好了,我拿出變身東西。」
 吳汝拿出一個掣。
 洪水拿過,道:「這,有什麼用?」
 吳汝傳聲來:「按下它,就可以變身。」
 是以洪水按下它。
 那個掣發出強光,照遍洪水全身。
 洪水變身成只穿比堅尼的人,手上拿著魔法杖。
 洪水向下看,看到自己穿比堅尼,吃了一驚。
 洪水道:「為什麼我會變身成穿比堅尼的人?」
 吳汝傳聲來:「那,即是變身成功。」
 洪水道:「我不要穿成這樣,好羞人呀。」
 吳汝傳聲來:「你變身多次,就不羞人。」
 吳汝接著傳聲來:「試下你可以發出什麼魔法。」
 洪水拿著魔法杖,想想,就有水柱從魔法杖射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