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少年魔髮絲第九頁

 洪水道:「你不是明天要回去?」
 洪水的父親道:「回去也沒事做,不如幫你回復這個家。」
 洪水道:「但是,貼牆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期間,你們住那?」
 洪水的父親道:「住酒店?」
 洪水道:「住酒店很貴。」
 洪水的父親道:「那,住你朋友家?」
 洪水道:「但,我朋友家不夠睡吧?」
 洪水的父親道:「多一個不多。」
 洪水的父親向洪水的母親道:「你先回去。」
 洪水的母親道:「好的,我乘電車回我們家。」
 洪水的父親道:「一路好走。」
 洪水的母親離開。
 洪水的父親道:「好,去買牆紙和貼牆紙的東西。」
 是以洪水的父親去家品店。
 在家品店,看到很多牆紙。
 洪水的父親向洪水道:「你要什麼色的牆紙?」
 洪水道:「粉紅色。」
 洪水的父親道:「粉紅色女仔色,不好,藍色好。」
 洪水道:「那,你又問我意見要什麼色。」
 是以洪水的父親買了藍色的牆紙。
 接著,買了貼牆紙的東西。
 接著,回到洪水家。
 洪水的父親親手幫手貼牆紙。
 貼呀貼,貼到一岩一窟。
 貼到天黑,還未貼完。
 洪水道:「我明天要返工,回去我朋友家吧。」
 洪水的父親道:「好的,我明天幫你繼續貼牆紙。」
 洪水道:「好,我把這裡的鎖匙比你。」
 洪水把鎖匙比洪水的父親,接著道:「回去我朋友家。」
 回到木蜀家。
 洪水把所有事告訴木蜀
 木蜀道:「即是,他要住在我家?」
 洪水道:「是的。」
 木蜀洪水的父親道:「好的,歡迎你。」
 洪水的父親道:「多謝。」
 木蜀洪水的父親道:「不過,你要睡地上,你介不介意?」
 洪水的父親道:「不介意。」
 是以洪水洪水的父親睡在地上。
 到了明天。
 洪水道:「我回剪髮店。」
 洪水的父親道:「我去你的家貼牆紙。」
 洪水去到佳佳剪髮店。
 不一會,就聽到小孩哭聲。
 一個婦人拉著一個男小孩,走進佳佳剪髮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