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少年魔髮絲第十頁

 哭聲就是從那男孩發出。
 那婦人用力把那男孩按落椅子。
 那婦人道:「請替他剪頭髮。」
 雖然那婦人把那男孩按落椅子,但那男孩不斷擰頭。
 洪水道:「他不斷擰頭,我點剪?」
 那婦人道:「我也沒有辦法,他的確要剪。」
 洪水想一想,想到辦法。
 洪水拿出漫畫,是老麥子漫畫,比那男孩看。
 那男孩乖乖的看漫畫。
 是以,洪水替那男孩剪頭髮。
 剪完。
 那婦人道:「剪得好好,多謝。」
 那婦人比錢比洪水,接著,就離開。
 終於,到收工。
 外面下著滂陀大雨。
 轟隆,也閃電。
 洪水道:「只好等無雨再走。」
 吳汝傳聲來:「其實,你可以用魔法,用水形成水泡,包圍自己,就不怕雨。」
 洪水道:「但是,變身,變成穿比堅尼的人,好害羞。」
 吳汝傳聲來:「但,現在沒有人。」
 洪水道:「沒有人,我也要等無雨再走。」
 結果,雨還是越下越大。
 洪水想一想,道:「有辦法。」
 吳汝傳聲來:「有什麼辦法?」
 洪水道:「打電話比木蜀,叫他拿雨傘比我。」
 是以洪水拿出手提,按手提,放在耳邊。
 電話通了,另一頭是木蜀,道:「喂。」
 洪水道:「我在外面,雨很大,可否拿把雨傘比我?」
 木蜀道:「我也是在外面,在屋簷下避雨。」
 洪水只好收線。
 吳汝傳聲來:「怎樣?」
 洪水把事告訴吳汝
 吳汝傳聲來:「還是變身吧。」
 洪水道:「打死我也不變身。」
 吳汝傳聲來:「真是等無雨?」
 洪水道:「是的。」
 洪水拿出手提。
 吳汝傳聲來:「做什麼?」
 洪水道:「來玩線上遊戲。」
 是以洪水用手提玩線上遊戲。
 玩了很久,玩到無電。
 而,外面的雨還沒有細。
 吳汝傳聲來:「這場雨好似有問題。」
 洪水道:「有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