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星期一

自殺第五十八頁

 溫山拜道:「你理得我。」
 溫山拜溫小櫻的褲,除了紙尿片,紙尿片有屎,好臭。
 溫山拜道:「好臭。」
 周小紅道:「好臭。」
 溫山拜把乾淨的紙尿片包著溫小櫻,再把有屎的紙尿片丟進垃圾筒。
 周小紅道:「今晚,你倒垃圾。」
 溫山拜道:「為什麼?」
 周小紅道:「因為你把有屎的紙尿片丟進垃圾筒。」
 溫山拜道:「好吧。」
 周小紅道:「你是否有點後悔生了溫小櫻?」
 溫山拜道:「才沒有。」
 周小紅道:「你別忘了,這間樓要供,溫小櫻要養。」
 溫山拜道:「有你和我工作,不成問題,我們返工,你我的父親輪流照顧她。」
 溫山拜接著道:「真辛苦你我父親,我相信他們也換過紙尿片。」
 周小紅道:「是時候要頭大搬個第二間屋了。」
 溫山拜道:「等溫小櫻大個咗才算。」
 周小紅道:「不是,好快長得很大。」
 溫山拜道:「沒辦法,我們還供樓,不太可能再買大一些的樓。」
 周小紅道:「可以樓換樓。」
 溫山拜道:「換樓要比多一筆錢。」
 周小紅道:「你說得無錯。」
 周小紅接著道:「不如這樣,我們買上下格床,隔離再買一張床。」
 溫山拜道:「即是?」
 周小紅道:「即是我們睡上下格床,我們的女兒睡隔離的床。」
 溫山拜道:「那我們就不能一起睡?」
 周小紅道:「那也是沒有辦法。」
 溫山拜細細聲道:「還想再。。。」
 周小紅道:「你想講什麼?」
 溫山拜道:「沒什麼。」
 溫山拜接著道:「我覺得你的辦法好。」
 周小紅道:「那,就現在實行。」
 溫山拜道:「吓,但溫小櫻未大喎。」
 周小紅道:「去看看也不遲。」
 是以,他們叫他們的父親照顧溫小櫻
 他們去看看上下格床和另一睡床。
 周小紅溫山拜手拖手。
 周小紅道:「好久沒有這樣拍拖。」
 溫山拜道:「你說去看上下格床和另一睡床,但我們在拍拖?」
 周小紅道:「不好嗎?」
 溫山拜道:「好。」
 周小紅道:「我們一邊拍拖,一邊看上下格床和另一睡床。」
 溫山拜道:「看上下格床和另一睡床也不用那麼早。」
 周小紅道:「看上下格床和另一睡床是虛,拍拖為實。」
 溫山拜道:「好吧,看上下格床和另一睡床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