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

自殺第五十九頁

 他們看上下格床和另一睡床。
 他們看完,記下型號,等溫小櫻大一點再買。
 周小紅道:「不如去看電影吧?」
 溫山拜道:「不了,不可以比我們的父親照顧我們的孩子那麼久。」
 周小紅道:「好吧,回家吧。」
 回到家,溫圖齊道:「我剛才把溫小櫻放在地上。」
 周小紅道:「你怎可這樣,地下很骯髒的。」
 溫圖齊道:「不用怕,我用地拖拖過地。」
 周小紅道:「那,也很骯髒。」
 溫圖齊道:「不會,我用一比九十九漂白水拖地。」
 周小紅道:「我的意思是,你不能就這樣放溫小櫻落地。」
 溫圖齊道:「不放已經放了,而且,發生好得意的事。」
 周小紅道:「發生什麼事?」
 溫圖齊道:「她終於識爬了。」
 周小紅道:「是嗎?」
 溫圖齊道:「是。我拍了片,比你們看。」
 周小紅道:「你是想她爬,才把她放在地上吧?」
 溫圖齊道:「比你識穿了。」
 溫圖齊接著道:「好了,看影片吧。」
 溫圖齊拿出手提電話,播出影片。
 只看見溫小櫻在地,不一會,溫小櫻爬起來。
 溫圖齊道:「是不是好得意?」
 周小紅道:「得意是得意,但,好似強迫那樣。」
 溫圖齊道:「再放溫小櫻下地。」
 周小紅道:「不好。」
 周小紅來不及阻止,溫圖齊已經放溫小櫻下地。
 接著,在溫小櫻面前,放一個公仔,引她向前爬。
 因此,溫小櫻向前爬。
 溫圖齊道:「是否好得意?」
 周小紅道:「是得意,但好似她不喜歡那樣。」
 溫圖齊道:「強迫不來,是她想爬。」
 周小紅彎下身,抱起溫小櫻,放她落嬰兒床。
 溫圖齊道:「她慢慢長大,嬰兒床就來不夠睡了。」
 周小紅道:「我知道,我們剛才看床,你不是不知道。」
 溫圖齊道:「知道,那,有看中的床沒有?」
 周小紅道:「有。」
 溫圖齊道:「那為什麼不買?」
 周小紅道:「因為現在溫小櫻太細過,我想她大過一點才買。」
 溫圖齊道:「不能等她大過一點才買,買定無壞。」
 周小紅道:「買定無地方放。」
 溫圖齊道:「先把嬰兒床放廳,間房就可以丟棄那張雙人床,那就可以空著那間房,那就可以放上下格床和另一睡床,那另一睡床可被溫小櫻睡。」
 溫山拜道:「好提議,就這樣做。」

 周小紅道:「你不是真的這樣做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