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二頁

 羅利和她們的同學吃起蛋榚。
 吃完,終於,派對完結。
 那個男人向羅利道:「派對完了,回家吧。」
 羅利道:「好的。」
 拿出環保袋,把禮物和玩具放入去,帶走。
 接著,羅利和那個男人和婦人走出麥噹噹。
 上車,也是那個男人坐在駕駛座,一個婦人坐在旁,羅利坐在後面的右邊。
 戴好安全帶,開車。
 一架巴士,因為前方的交通情況,急速停起來。
 而羅利坐的私家車,因為那個男人煞掣不及,向前撞向那架巴士。
 前面安全氣袋彈出來。
 而羅利漸漸失去意識。
 羅利恢復意識,想睜開眼,卻不能。
 想動,也動不了,只可以聽到聲音。
 只聽到一把女聲道:「這個女孩真可憐,她的父母車禍死了。」
 另一把女聲道:「不知道她有沒有親戚。」
 之前那把女聲道:「沒有會怎樣?」
 第二把女聲道:「可能送去孤兒院。」
 這時,腳步聲由遠至近傳來,直至停止,一把男聲道:「病人未醒。」
 一把女聲道:「看來未,用不用檢查?」
 那把男聲道:「不用,她也不是死了,好吧,去看另一床。」
 過了不知多久。
 羅利終於睜開眼。
 看到天花板和光管。
 想起身,但不能。
 過了不知多久。
 這時,腳步聲由遠至近傳來,羅利向腳步聲方向看去,看到一個醫生和一個護士。
 醫生看到,道:「你醒了?」
 羅利慢吞吞道:「這。。。裡。。。是。。。那。。。裡?」
 醫生道:「醫院。」
 醫生接著道:「我為你檢查。」
 醫生為羅利檢查。
 檢查完,醫生道:「你沒有事。」
 羅利慢吞吞道:「但我。。。動彈。。不得。」
 醫生道:「是這樣的,妳好快就可以動,到時可以出院。」
 醫生接著道:「我去通知社工。」
 醫生離開。
 不一會,一個女人來到。
 那女人道:「我是社工,我有事告訴你。」
 羅利道:「什。。。麼。。。事?」
 社工道:「你要有心理準備。」
 羅利道:「講。。。」
 社工道:「你父母已經死了。」
 羅利道:「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