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星期一

自殺第五十五頁

 溫山拜道:「我要和你生兒育女嘛。」
 周小紅道:「你話同你生就生呀。」
 經紀道:「不要打情罵俏,你們覺得這裡如何?」
 溫山拜道:「很好。」
 周小紅道:「很好。」
 溫山拜向他的父親道:「你覺得這裡如何?」
 溫山拜的父親道:「很好。」
 周小紅的父親道:「好就好,好似溫山拜那樣說,沒有多一間房。」
 溫山拜道:「買咗這間先,如果有嬰兒,就賣咗這間,換另一間。」
 周小紅的父親道:「好吧。」
 接著,他們去銀行。
 溫山拜向職員道:「我們想買樓,但不夠錢,所以想借錢。」
 職員道:「等等,我叫經理來。」
 經理來到。
 經理道:「借幾多錢?」
 溫山拜道:「四百萬。」
 經理道:「那,買那一個單位?」
 溫山拜道:「富輝花園五樓甲室。」
 那經理不斷問問題,例如做的職業,收入如何。
 溫山拜一一回答。
 那經理按按電腦分析,道:「最多借七成。」
 溫山拜道:「我以為會借九成。」
 溫山拜的父親道:「我比一成。」
 周小紅的父親道:「我比一成。」
 周小紅道:「那,就沒有問題,合來九成。」
 當他們得閒時,去律師行,搞屋契。
 他們銀行、地產店和律師行三邊走。
 終於搞定,雖然屋契在銀行,要每個月供,但總算有一頭家。
 當然,要裝修,油油。
 裝完,當然,要買傢俬電器。
 所以,他們去家便家居。
 看到雙人床床架,一千九百九十九元。
 是以買下。
 接著,買床褥。
 買完,就買枱和椅子等東西。
 買完,當然是送貨,怎會自己拿,自己拿也拿不到。
 接著,去澤綘電器店。
 在那裡,買了電視。
 當然,也是送貨。
 終於,買完所有野。
 過了幾天。
 他們買的東西,送到他們的新居。
 他們分付送東西的人如何擺東西。

 終於,東西擺好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