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

今晚去了爺爺家吃飯

 今天,提早收工,鎖好店,就走。
 但走了不遠,怕店舖多煙,所以回頭,拿煙。
 上三十八號A,在我家樓下旁的熊貓酒店下車。
 行到我樓下,我拿煙,我媽去買魚(在店不知幾時,我爸打電話比媽,說去爺家吃飯,叫我媽買魚)。
 
 和媽媽出門口,拿一袋魚。
 想買麵包,經過一麵包店,因想在街市麵包店買麵包,不在那買。
 誰知街市麵包店關門,我比東西比我媽,我回剛才麵包店買麵包。
 打電話比媽,就買了腸仔包?和腿蛋包?
 買完就回家。
 
 我爸回來,拿著二個鐵煲,一大一細。
 大的要來裝湯,細的湯渣。
 也用袋裝啤酒。
 我拿細和啤酒,我爸拿大的。
  
 去爺爺家吃飯。
 去到,入爺爺房,看到我爺爺睡在床上。
 開枱。
 不一會,我叔弄濕桌,我和他舖桌布。
 放上轉盤。
 不一會,餸上桌。
 有伊麵呢。
 我去到我爺房門口,阿爺起身,慢慢行去桌前。
 所有餸上台,吃。
 吃時,看<<財神駕到>>。
 吃完也看<<財神駕到>>。
 看完,不一會,我和媽回家,我爸和我爺講藥。
 就這樣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