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星期一

自殺第六十四頁

 溫山拜道:「去你父親的家。」
 周小紅道:「先打電話,看他在不在家。」
 周小紅打電話,電話通了,另一頭傳來周生恆的聲音:「喂。」
 周小紅道:「我們現在來你家,得不得閒?」
 周生恆道:「有什麼事?」
 周小紅把事告訴他。
 周生恆道:「好吧,我比一些錢,比溫小櫻戴安那國際幼稚園。」
 周小紅道:「多謝。」
 周生恆道:「不用,我是溫小櫻的公公。」
 是以選擇戴安那國際幼稚園
 有一天,周小紅溫小櫻道:「叫我媽媽。」
 溫小櫻道:「媽媽。」
 周小紅道:「乖。」
 周小紅摸她的頭。
 溫山拜溫小櫻道:「叫我爸爸。」
 溫小櫻扁嘴。
 溫山拜道:「為什麼不叫我爸爸。」
 周小紅溫小櫻下地,拿玩具出來。
 周小紅指著紅色的圓柱體,道:「紅色。」
 溫小櫻道:「紅色。」
 周小紅指著紅色的長方柱體,道:「什麼色?」
 溫小櫻道:「什麼色。」
 看來溫小櫻還未分辨到顏色。
 周小紅試下溫小櫻識不識分辨形狀。
 周小紅指著紅色的圓柱體,道:「圓柱體。」
 溫小櫻道:「圓柱體。」
 周小紅指著黃色的圓柱體,道:「這是什麼?」
 溫小櫻道:「這是什麼。」
 看來溫小櫻還未分辨到形狀。
 周小紅道:「你叫溫小櫻。」
 溫小櫻道:「你叫溫小櫻。」
 周小紅完爾。
 周小紅溫小櫻數字。
 雖然如此,但不知溫小櫻是否懂得。
 周小紅溫小櫻英文字母,大細階都教。
 不過,也是那句,不知溫小櫻是否懂得。
 終於,到了溫小櫻上幼稚園。
 是溫圖齊溫小櫻上幼稚園。
 不說溫小櫻如何不捨了。
 進入幼稚園一間房,溫小櫻哭起來。
 老師向溫小櫻道:「不要哭。」
 不過,溫小櫻還是哭。
 老師也沒有辦法。
 這時,一個女孩拿出手帕比溫小櫻
 溫小櫻拿過手帕擦乾眼淚,向那女孩道:「你叫什麼名?」
 那女孩道:「羅利。」

 (全文完)

1 則留言:

  1. 結局特別,但欠高潮。
    您的小說通常都開局精彩,題材新穎,但承接力不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