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星期日

提早吃團年飯

 不記得阿爺幾時入院,只知阿爺檢查後有輕微中風。
 因此,阿爺沒有吃團年飯。
 今天六時四十五分,拿榚出門口,我和我媽出門口。
 入彩星酒樓,叫姑婆,比榚我媽,我去廁所。
 去完,回桌坐下。
 不一會,我爸舉手,要侍應拿啤酒汽水來。
 汽水來,由於沒有可樂,叫我去換。
 拿著二罐野,去到雪櫃前,叫侍應幫我換。
 拿著可樂再回座位。
 倒走水,和我媽分可樂飲。
 不記得幾時,因姑婆覺得凍,所以和我爸換位。
 不記得幾時,WhatApp傳來,我表哥叫我們起菜。
 是以叫起菜。
 乳豬來,我表哥和他的妻子來。
 吃。
 餸傳來很快。
 吃淨一碟雞,叫人拿發泡膠。
 糯米飯,我媽吃,我又吃。
 最後,我媽分一些飯比我,我和我媽吃完糯米飯。
 紅棗榚也好吃。
 吃完也是八時半。
 埋單,我爸比信用卡。
 埋完單,我媽急走,應回家。
 姑婆出來,和我表哥和他的妻子離開。
 在熊貓酒店前等。
 我媽來到,比東西我姑婆。
 接著,就回家,就這樣。
 有什麼不記得,請原諒。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