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自殺第五十六頁

 他們終於可以住新居了。
 睡在床上,溫山拜道:「我們洞房吧?」
 周小紅道:「你好衰的。」
 結果,他們洞房。
 過了幾個月。
 周小紅溫山拜道:「我幾個月也沒有來。」
 溫山拜道:「那,如何?」
 周小紅道:「我用驗孕棒驗孕,結果,我有咗。」
 溫山拜道:「是?」
 周小紅道:「是的。」
 溫山拜道:「好野,是男是女?」
 周小紅道:「不知,未照超聲波。」
 是而,等周小紅得閒時,就去照超聲波。
 那間診所,有很多人呢。
 終於,到周小紅
 入到去,捋起肚前的衫。
 醫生拿出一個掃描器,掃周小紅的肚。
 接著,那醫生道:「是個女。」
 就這樣,做完照超聲波。
 回到家,把事告訴溫山拜
 溫山拜道:「是女的?」
 周小紅道:「是的。」
 溫山拜道:「叫什麼名好?」
 周小紅道:「你話呢。」
 溫山拜道:「就叫溫小櫻。」
 周小紅道:「好,就叫溫小櫻。」
 周小紅接著道:「用不用把這件事告訴你我父親聽?」
 溫山拜道:「好的。」
 是而,把這事告訴他們的父親聽。
 打電話比周生恆周生恆道:「怎可以隨隨便便取名的,當然要找算名師。」
 打電話比溫圖齊溫圖齊道:「一定要找算名師起名。」
 由於他們的父親都要找算名師起名,所以,等得閒,就約他們去找算名師起名。
 去到算名店,溫圖齊道:「我的兒子將會有個女,所以希望你起名。」
 算名師道:「姓什麼?」
 溫圖齊道:「溫。」
 算名師道:「溫依。」
 周生恆道:「有沒有第二個名?」
 算名師道:「溫亞。」
 周生恆道:「你好似好求其起名。」
 算名師道:「我在心裡算名的。」
 溫圖齊道:「溫依的名幾好。」
 周生恆道:「我覺得溫亞的名好些。」
 溫圖齊道:「溫依好些。」

 周生恆道:「溫亞好些。」

1 則留言:

  1. 時間過得很快。
    故事過於記事,感情開展不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