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昨天在爺家吃薄餅

 我表妹就來生日,是以昨天去阿爺家吃薄餅和蛋榚。
 我有二個表妹。
 事情追朔到昨天的中午。
 我姑姐打電話來,叫我留在家。
 而,我媽想去外面粥店吃粥。
 我姑姐來,叫我上必勝客的網頁訂薄餅。
 訂了三重趣脆芝香批四至五人套餐一個。
 再訂千島海鮮批。
 總共五百七十四元。
 訂完,就出門口,去粥店吃粥。
 我吃皮蛋瘦肉粥,我媽叫了齋腸,擠壓甜醬和花生醬落腸邊。
 吃完,走去拿薄餅的必勝客,我叫我媽問訂好了沒有。
 問完,我問我媽,我媽話訂好,七時拿。
 到了七時,去必勝客拿薄餅,我一袋,我媽一袋。
 去到大窩口阿爺家,放下薄餅。
 我爸來緊,是以邊吃邊等。
 薄餅好吃呢。
 我也吃一些肉醬意粉,一些海鮮飯。
 有壽司,我沒有吃。只吃腐皮壽司?
 我爸來了呢。
 吃得飽飽,淨下的用東西包起。
 收起二塊板。
 接著,拿出一個蛋糕盒出來。
 比利是比生日那個,用飲品支撐。
 拍照。
 不記得有沒有拍禮物。
 點蠟蠋,關燈,唱生日歌。
 唱完,開燈,切蛋榚,吃蛋榚。
 吃完,表妹那家人先走。
 問我爺,拿走陶瓷像,我拿臘腸,回家。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