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去了CWHK39,抽中了小櫻小模型

 去了CWHK39,買了小櫻小模型。
 起床,和我的媽和爸去一間茶餐廳,吃早餐。
 我爸吃雪菜肉絲麵,飲奶茶,我吃茄餐肉通,飲好立克。
 問職員拿碗,拿了。
 食物飲品上桌(包括二碟隨餐送的蛋和包之類),我爸把一些麵比我媽吃。
 我吃的通粉好難吃,吃了幾口就不吃,就飲好立克。
 我阿媽吃完,就走,我吃完,走回家,留下阿爸找數。(如無加一,應是五十二元。)
 回家,拆利是,拆一定的數目,就離家。
 去七十一,為八達通增值五十元,之後乘港鐵去九龍灣。
 怎知,拍卡出不了閘,只好去票務中心。
 票務中心叫我比八達通佢(不記得是男是女,也不記得有否比八達通),問我由那乘車,我答大窩口,之後,比番張八達通我,比張出閘票我。
 我用出閘票出閘,再用餘額機去看看餘額。
 之後,行路去乘免費穿梭巴士去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去到,入九展,看到買票處,買票,比三十元,先入展貿廳一(地下)的場,職員撕下票尾,在我的左手蓋印。
 行呀行,行完,就出去。
 出去的時間接迎大約二時,我就行去麥當勞。
 途中,看到七十一搬呢。
 看到很長的隊叫餐呢。
 終於到我了,我叫了將軍漢堡餐,可樂走冰(二十二元,用八達通比)。
 他比張票我,上面有數字,好像是三零五,等到佢叫三零五,我就去取餐處取餐。
 捧餐找位,找了一會,才有位。
 坐下吃,吃完,就離開,沒有吃薯條。
 接著,去展貿廳二(三樓)。
 行呀行,行完,就出去。
 買了以下東西(不記得在那展貿廳買,是以打在這):
 二個小櫻鎖匙扣,都是十五元。(分別是一個拿著封印之杖,貓耳,一個拿星之杖)
 五小張小櫻貼紙,共十元。
 那攤位有六個模型盒,個盒寫著:「全六種加表情替換六種」(當然寫日文),其中有五種和表情替換五種是小櫻,另外一種和表情替換一種是大道寺知世,我求其抽一盒(一盒六十七元),比完錢,我就拆開看,是貓耳A,不過要砌。
 其他有:ピンク(粉紅色),チア(歡呼,啦啦隊),羽和制服。
 Platform睇住先,十五元。
 之後,就乘免費巴士回九龍灣,再乘地鐵回家。
 個盒寫著每個小櫻小模型有五十五mm高呢。
 回到家,等了一會,做了一些事後,就砌小櫻小模型。
 有四個部件,頭,身,支架和底坐。
 先把頭和身接合。
 再把支架的頭和頭接合。
 再把支架的尾和底坐接合。
 完成。
 好了,有什麼問題,請回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